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世界吉尼斯旗袍秀一場見吉尼斯記錄誕生的旗袍盛會
發佈于:2015-05-22

2015年5月16日上午10點,一場史上規模最大、人數最多、最有創意的全球性吉尼斯旗袍走秀拉開序幕。據瞭解,活動是由中國旗袍會發起,聯合了全球近300家分會,在同一時間、同一背景音樂、不同的城市展開。

通過 “世界吉尼斯穿旗袍秀人數最多”活動創下了全球首秀,也創辦了中國旗袍文化節,青島主會場現場人數1380人,全球參與人數之眾多,規模之宏大,史無前例!

中國旗袍會倡議把5月16日作為中國的“旗袍文化節”。每逢此日,該協會都將在全球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弘揚中華文化傳播的正能量。

健力士認證官激動的說:中國旗袍會打破了著旗袍行走人數最多的世界紀錄,全球參加人數達20萬,恭喜妳們!汪泉理事長表示我們旗袍會參與的人數10分之一還不到。麗莎強烈希望英國也成立一支旗袍會的分會。

中新網5月17日電據美國《僑報》報導,中國旗袍會紐約分會15日深夜10點,即北京時間16日上午10點,同步響應“全球旗袍同步走秀活動”,來自全球420個分會共同相應以此挑戰“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同時向美國民眾傳遞中國傳統的旗袍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