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十億人的關註與期待
發佈于:2016-11-14



活動主題

光影旗袍·美麗中國


旨在結合互聯網+的時代背景下為中國傳統文化創建壹種新常態、新內容及新的傳播方式,展示中華女性的優雅、表達中華文化的自信和全球認同感,讓互聯網和“互聯網+”賦予傳統文化全新的載體形式,由此歸納和激發人們對於生活方式的新壹輪想象。




活動目的



1.為中國旗袍協會提供壹個會員展現自我、展示美麗交流經驗的互動視頻平臺。

2.展示中國旗袍協會全球各分會不同地域文化特色,體現會員對中國文化的熱愛,共同講好中國故事。

3.展現中國旗袍協會各分會團隊的組織能力和工作風采。

4.在各級政府指導下開展宣傳好所在城市故事,點亮城市文化名片。




視頻要求



1.統一視頻標題:“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全球團體網絡視頻賽”。

2.統一背景模板:下載地址:https://pan.baidu.com/s/1nuKhMHF(橫版)

https://pan.baidu.com/s/1skE9Z9F  (豎版)

3.統壹視頻音樂:新版中國旗袍協會會歌

4.統壹視頻服裝:紅顏雅韻品牌聯盟




評分標準及獎項



1.每位評委按:團隊服飾、視頻內容、視頻畫面、創意思想、視頻連貫性五點   評分。

2.評分權重為評委團50%,網酪投票50%,評分標準由評委團確定;

3.團體大賽將評出壹等獎壹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十名;




獎項設置



一等獎:十萬元(紅顏雅韻品牌聯盟產品)

二等獎:五萬元(紅顏雅韻品牌聯盟產品)

三等獎:壹萬元(紅顏雅韻品牌聯盟產品)




參賽視頻提交截至日期




2016年12月20日

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全球網絡視頻賽組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