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策略性金融板塊簽約儀式!
發佈于:2016-10-14

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

策略性金融板塊簽約儀式!

    2016年9月21日,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在香港中環保利大廈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總部對中國旗袍協會運營公司簽署股權重組協定,正式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標誌著中國旗袍協會一個綠色、公益的非盈利組織將依託香港先進的金融制度,優越的金融投資環境以及連通全球的貿易優勢為中國旗袍協會在文化產業孵化、文化金融項目開發、國際金融及保險、聯合行銷等領域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共同建立共用經濟模式下的女性產業市場,打造中華民族第一品牌。


   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簽約並致辭並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吹響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第一品牌紅顏雅韻號角。

   汪泉理事長用“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來形容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的股權重組,稱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的合作將為文化產業市場帶來極大的利好消息,發揮中國旗袍協會推廣中國文化領頭羊的作用,通過香港敲動全球資本推動中國文化向全球擴張,講好中國故事,實現全球暢想中國夢。


左: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右:香港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




   胡凡爵士表示,依託雙方優質的用戶資源和先進的管理經驗,將進一步共同推進中國旗袍協會在文化金融資產化、文化金融證卷化、文化保險及文化信託的落地實施。

   據瞭解,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在推廣中國文化的活動及文化傳媒有過成功的合作。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為連續三屆中國旗袍大賽主贊助商,為中國旗袍協會提供“一攬子”綜合金融服務。中國旗袍協會為香港富國金融拓展內地提供資源對接業務、分支機搆成立等服務。


    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開展全面股權重組,充分發揮雙方的技術平臺和資源台優勢,提高中國旗袍協會文化產業競爭力,拓展金融業務在弘揚和傳播中國文化過程的應用,增強雙方核心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最終實現金融業和文化產業的協同發展、和諧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