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6.18【中國旗袍會·匯福】首屆親子聯誼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獲邀出席!
發佈于:2016-08-22

田園聯誼會寓意

櫻桃樹每年的4月中旬都會開出潔白的“櫻桃花”,象征著春天里的白雪,潔白的世界,代表著愛情的美好和未來,更代表著中國傳統女性的美麗和溫純。

在這百畝桃園當中,更能讓人陶冶情操,忘卻煩惱,在這裡打造“旗袍會”交流會館。交流會館在北京具有深刻的社會底蘊和內涵,具有頂尖的裁縫大師,設計大師,和旗袍研究會都坐落在北京,有不可替代的其優勢。


活动宗旨

弘揚旗袍文化,彰顯旗袍魅力,促進中港兩地及與匯福集團的深情友誼。

中國旗袍會理事長汪泉先生


匯福金融集團Michael主席


袍會館

旗袍展示會館,包括“旗袍製作,旗袍展示,旗袍展銷,旗袍研究及發展為一體的中心。

一展旗袍會風采,傳播中國旗袍文化!

活動安排

活動時間:2016年6月18日

活動地點:北京都市農夫果園(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鎮八家村北都市農夫果園)

活動構成:1.親子田園聯誼(上午9點到下午2點)2.VIP特別宴請(晚上6點半到8點半)


盛夏,枝頭的櫻桃在綠葉的呵護下熟了,紅瑪瑙般的果實正等著採摘,那是上蒼贈予人間的珍珠!


小巧玲瓏的紅櫻桃,軟潤飽滿,大家對鮮紅圓嘟嘟的殷桃興奮讚歎不已!櫻桃成熟時顏色鮮紅,玲瓏剔透,味美形嬌,營養豐富,醫療保健價值高,又有“含桃”的別稱。

活動詳情

09:00-09:15 【集合】在指定地點集合,主辦方安排接送

9:15【出發】搭乘大巴車前往果園

10:00【到達】到達果園下車後即開始迎接儀式

10:00-10:10  【迎接儀式】由少先隊員向邁克主席和中國旗袍會會長及常委代表打少先隊員隊禮,戴紅領巾,致歡迎詞。由多名少先隊員手舉鮮花,列隊歡迎,奏迎賓曲。

10:10-10:30  【開場儀式】由當地官員、中國旗袍會會長或常委代表、匯福集團邁克主席或高層分別致辭,宣佈活動開始  

10:30-11:10【 採摘櫻桃】由引導員引導來賓進入櫻桃園自由活動 (採摘/拍照/品嘗櫻桃)

採摘快樂,品嚐自然!

想起那樣一個地方,像都市農夫櫻桃園那樣種植了大量櫻桃樹,樹上掛滿鮮豔欲滴的紅櫻桃,那就是我印著童年夢幻的家園。

11:10-12:00 【趣味遊戲及抽獎 】由主辦方主持

12:00—14:00 【午餐時間】有主辦方提供農家院供大家進行午餐,午餐會有蒙古族烤全羊,及優秀的蒙古族歌手唱上馬酒,獻哈達



14:00 【活動結束】邁克主席宣佈活動結束,隨後送大家回酒店休息。大巴車送回指定集合點(或視住宿情況送回酒店)

VIP特别邀请

由Michael主席主席邀請中國旗袍會會長及常務代表前往人民大會堂參加晚宴,中油港燃主席鄒主席也將出席晚宴並發表祝詞。


宴請時間:2016 年 6 月 18 日晚上 6 點 30 分-8 點 30 分

宴請地點:北京人民大會堂

宴請對象:中國旗袍會理事長和常委及會長、當地官員政要等

著裝要求:女士旗袍或禮服,男士正裝。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中國旗袍會理事長汪泉先生

左一:匯福金融集團Michael主席

右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中國旗袍會理事長汪泉先生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楊燦雄先生


美麗從這裡出發!中國故事在人民大會堂匯集,匯福中國,精彩中國旗袍會!



2016年6月18日【中國旗袍會·匯福】首屆親子聯誼會成功舉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表示此次聯誼與匯福集團進行了很好的交流,有助於今後雙方共同發展!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未來展望


       在未來日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繼續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


       在這裏,希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能夠不負使命,將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讓全世界華人的心,都因為這個古老民族的文化紐帶而緊緊相連,傳承並發揚中國民族的文化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