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重返世界吉尼斯秀暨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山東賽區啟動儀式香港總會應邀出席!
發佈于:2016-06-08

去年2015年5月16日,中國旗袍會在全球範圍內舉辦一場盛大的“紅顏雅韻,同心圓夢、美麗世界行”華人旗袍文化節,並已申請吉尼斯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5月16日的那一天,中國旗袍會在全球420家分會,共同回應參與吉尼斯旗袍秀全球15萬東方女性身著典雅的旗袍,行走在中國大地和全球各個地方,秀出華人女性婀娜、優雅的風韻,傳播中國服飾文化的內涵與華美!於是這一天成為中國旗袍會的“旗袍文化節”,在未來每年的5月16日,全球各分會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頂尖傳統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傳遍世界!


今年的5月28日是我們中國旗袍會山東青島總會為紀念5.16中國旗袍會吉尼斯世界紀錄,文化藝術節一周年慶典活動儀式,身著旗袍的“娘子軍們”,各隊陣容強大,整裝待發、閱兵儀式開始。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香港歌手梁雨恩




5.28這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象徵中國華美篇章的盛事,美豔絕倫、精彩紛呈、轟動中國、撼動世界、焦點聚集屬於中國人的博大精深傳統藝術文化,和東方神韻故事的精髓,中國旗袍會讓中國的經典國粹,大國匠心流傳于世代,他/她們是一支遊走藝術視覺的隊伍,更是體現中國幾千年傳統文化的符號,凝聚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時代在變,時間在變,不變的是我們的關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愛同行!


中國旗袍會重返世界吉尼斯秀暨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山東青海奧帆基地情人壩賽區:美人如雲、千人海選、氣勢磅礴!


女人是水做的,而旗袍實在是女性用來表現女人味的絕佳方式,或清純或嬌俏,或古典或性感,或大家風範或小鳥依人,或時代感十足或柔情似水。


舞臺上德藝雙馨、美麗動人的佳麗們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希望喚醒更多熱愛生活的女性內外兼修,提高素質,扮靚中國、美麗世界!用旗袍修身修心,做個好女兒,好媳婦,好媽媽,讓每個家庭幸福美滿,社會和諧進步! 讓旗袍會的每一個會員都優雅、自信,展示中國女性端莊,賢慧大家風範!


表演嘉賓:安娜公主、旗袍先生戰天澤、香港歌手梁雨恩


香港歌手梁雨恩(左)是2007年度东亚唱片旗下的重点新人,在新专辑中有一身型女的造型。她的首支派台单曲「怎么怎么」大受歌迷们的欢迎,她的声音很甜美,成功地演绎不同的都市恋爱故事,带给歌迷们全新的感受。參加此次山東青島的世界吉尼斯秀,她身著一襲青花旗袍擔當此次活動表演嘉賓。




本次活動由中旗會山東聯合總會主辦,全球文化藝術聯盟青島總會承辦,山東各分會協辦;中旗會創辦人汪權理事長親臨大會,全省二十餘分會共同參加演出。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特邀出席參與528重返世界吉尼斯旗袍秀並擔當評委!

中國旗袍會以深遠的傳統文化和繽紛多彩的旗袍藝術為載體,以幸福的身心為基礎,以真誠、包容、大愛為起源,共同詮釋生命的真善美!



中國旗袍會重返世界吉尼斯秀

暨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山東賽區

啟動儀式圓滿落幕!





在未來日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繼續參與和舉辦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

在這裏,希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能夠不負使命,將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讓全世界華人的心,都因為這個古老民族的文化紐帶而緊緊相連,傳承並發揚中國民族的文化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