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6年02月27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2016 新春迎丙申猴年聯歡午宴圓滿結束!
發佈于:2016-02-28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新春迎丙申猴年聯歡午宴

2016-02-27



司儀嘉賓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黃以諾先生、中國旗袍會第二屆全球大賽美麗天使鄔樂晴女士以及蘇嘉倫先生上台宣佈 2016 新春迎丙申猴年聯歡午宴正式開始。


支持單位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支持單位以及出席嘉賓們的鼎力贊助,使歡迎熱愛中國文化,尤其對旗袍服飾有高度關注及熱衷人事共同出席此次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主辦的2016新春迎丙申猴年聯歡午宴,活動中交換名片,促進社團交流。


頒獎花絮


旗袍走秀花絮



表演花絮


旗袍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流傳最廣的中國傳統服裝,也是中國燦爛輝煌的傳統服飾的代表作之一。

在2016年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