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8月18日【香港東盟國際商會】 第一屆就職典禮晚宴
發佈于:2015-08-20


2015年8月18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香港東盟國際商會】第一屆就職典禮晚宴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黃天喜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香港中國西促會常務副主席黃德倫、立法會議員謝偉俊)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頒發就職獎座給予黃天喜爵士)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頒發就職獎座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譚集徽爵士)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頒發就職獎座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胡凡會長 (由副會長李秀蘭代領))


創會會長覃欣女士介紹東盟商機,並呼籲香港人要放眼國際,東盟商機並非遙不可及,而是跟港人的生活息息相關,藉此打造香港東盟國際的平臺予各界人士。



晚會現場


晚宴助慶節目: 歌唱表現, 旗袍佳麗走秀表現, 幸運大抽獎等等……

陳昭昭、戴志偉主持香港東盟國際商會成立第一屆就職典禮。


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副會長李秀蘭帶領眾旗袍佳麗表演旗袍走秀

歷史悠久的旗袍傳統文化,是充滿靈性的創造,最能體現東方女子之韻味。大美中國在山水,秀美中國在女子。旗袍的款式多樣, 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繹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賦予旗袍不同的氣質。


【香港東盟國際商會】第一屆就職典禮晚宴主持人主持壓軸大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