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區婉珊女士帶領一眾會員及完美皇朝義工參與的教長者化妝課程圓滿結束!感謝
發佈于:2019-11-21

『老影迷beauty&the best化妝工作坊』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長青松柏中心成功舉辦!

WeChat 圖片_20191122132417.jpg(大合影)

2019年11月21日,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長青松柏中心舉辦了『老影迷beauty&the best化妝工作坊』課程,一共邀請了15位婆婆參與到這次課程。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區婉珊女士代表本會發言致辭表示今後希望參與到更多公益活動中,得到婆婆的熱情贊許與感謝!

本次課程的講師是擁有豐富化妝經驗的蘇海霞女士,她風趣幽默淺顯易懂的教課方式讓婆婆們很快上手可以自己化個美妝!本次課程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完美皇朝的一班義工,他們布置場地以及幫助婆婆們化妝,親切友好的分享扮靚心得!

女性天生愛美,即使年紀大了,也不應該放棄美的權利。本次課程的意義在於改變大眾對長者的老弱形象,幫助婆婆重塑觀念,強化自信,建立優雅形象從而蛻變身心,讓夕陽紅更美!

 WeChat 圖片_20191122132355.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區婉珊女士發表致辭

完美皇朝化妝講師蘇海霞 Rainbow 義教及分享保養心得!蘇老師強調好的眉毛可以提升整個人的精氣神!蘇老師除了介紹簡單的化妝技巧, 還有分享護膚保養心得! 老友記每天只需搽 BB cream、畫眉、搽唇膏就可以精神奕奕出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