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成立68周年!胡凡爵士出席及聘任為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第廿四屆會長!
發佈于:2019-05-10

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成立68周年!

胡凡爵士出席及聘任為

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第廿四屆會長

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成立於1950年,見證了香港新舊文化的交替,油麻地也成為了遊客必打卡的旅遊景點。街坊會一直致力於為市民提供多元化服務,由最初贈醫施藥、開辦義學、施棺清貧為首,發展至今已成為具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社會福利機構。公益活動遍及社會各階層,更成立油麻地街坊會學校作育英才,惠及少數族裔兒童,達致有教無類民族共融的社區。

10.jpg

今年是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成立68周年!2019年4月24日,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第廿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成功舉辦!感謝蔡培理事長、張家豪監事長、法團校董會等各位街坊會的會員及幕後工作人員!

11.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出席及聘任為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第廿四屆會長。胡凡爵士長期關心社會公益,她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讓街坊會添加生氣與動力,讓會務更趨完善和進步!時代在向前,公益不停止,傳承街坊會的精神:“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承先啟後、與時俱進、積極進取、拓展未來!”

12.jpg

活動回顧

節目表演&抽獎環節

合影留念

歲晚福米獻愛心

42.jpg

“關懐長幼、友愛互助、倡孝揚善 、構建和諧!”一直是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提倡的社會正能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第廿四屆會長、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為街坊老人們派送禮品,貫徹慈善精神,能夠幫人是一種福氣!

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