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成立周年聯歡會!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應邀出席!
發佈于:2017-12-21

       2017年11月26日,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於香港北角富臨皇宮舉辦聯歡會!本次慶典晚宴以“弘揚中國傳統旗袍文化·聯誼會員感情·擴大旗袍會社會影響力”為主題。2017年是香港回歸祖國懷抱二十周年也是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成立一周年!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作為『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的友好協會,擁有共同目標,即向世界展示中華傳統服飾旗袍之美,宣揚旗袍文化,彰顯中國軟實力力量,讓旗袍走向國際範!

       感謝『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王少秋主席、於慧琴會長的邀請!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衷心祝願兩家旗袍協會友誼綿長,推動旗袍服飾文化,綻放典雅東方魅力!


聯歡會花絮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

會員們展美態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聯繫我們

       在未來日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繼續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