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假日農莊親子活動一日遊!
發佈于:2017-10-26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李秀蘭副會長帶領其會員參觀 448 農莊休閒一天遊! 多謝陳思源副會出全程義務拍攝,常務副會長區婉珊的親臨,再次多謝會員及朋友們參與!秋風起,郊遊去!  輕鬆愉快的一天!


回顧歡樂時光

1、參觀農莊

448農莊位於香港元朗欖口村,會長組織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的會員們參觀農莊靚麗風景。值得一提的是,農莊內飼養了小兔子、鸚鵡、文雀等動物讓大家近距離觀賞。農莊裏還有一個退役巴士改裝的英倫風咖啡店,邊喝咖啡的同時臨窗美景微風,真是非一般地舒服!

2、盆菜午宴

臨近中午,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員們齊坐一堂,享用美食。盆菜,這種源於元朗圍村的傳統菜式,一盆菜裏可薈萃有百菜百味,共冶一爐,基本原則是“和味”。過去,農村裏有喜慶事,便在空曠的地方,配以木臺木凳,以木炭加熱,大家圍著熱烘烘的盆菜,一邊品嘗,一邊慶祝。人們喜歡逢年過節時吃盆菜,盆菜就有了喜慶團聚的意義。


3、遊戲(CATWALK和書法)

既然是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遊戲自然與“旗袍”有關。在李秀蘭會長帶領下,大家玩起旗袍走秀,雖然沒有T台,但大自然處處是我們展現的地方。

書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表現形式之一,書法是指按照文字特點及其含義,以其書體筆法、結構和章法書寫,使之成為富有美感的藝術作品。漢字書法為漢族獨創的表現藝術,被譽為:無言的詩,無行的舞;無圖的畫,無聲的樂~傳承中國文化,尤其是身體力行影響青年小朋友,以遊戲形式讓大家喜愛上中華傳統文化!

4、幸運大抽獎

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