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ASA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應邀出席7月23日法莎莉『破冰之旅』三週年晚宴!祝願法莎莉在譚爵士的
發佈于:2017-07-26

2017年7月23日晚,在百樂門宴會廳盛大舉辦了以#破冰之旅#為名的法莎莉公司成立三週年慶典晚宴。ASA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應邀出席活動並擔當主禮嘉賓。

願『FASARY法莎莉』與『ASA富國金融集團』的友誼之樹長青,胡凡爵士祝願FASARY法莎莉公司在譚爵士的帶領下越來越壯大,把環保安全的護膚品帶給更多群眾,祝法莎莉的未來繼續穩步、持續、健康的發展!

晚宴進場儀式






晚宴開幕致辭



法莎莉創始人譚集徽爵士



歐洲聖約翰爵士大司令勳銜陳志強爵士



法莎莉代言人、亞姐冠軍羅霖女士



馬里共和國駐加拿大哥倫比亞副總理事麥源慶爵士

頒發感謝狀





表演花絮

活動精彩紛呈,VO2帶來的泰拳打鬥、內衣表演秀、粵曲表演、小朋友的童真演唱以及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聯袂帶來的旗袍走秀表演。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員們著粉紅色旗袍,亮麗嫵媚。香港中國文化藝術旗袍總會會員們著綠色旗袍,清新優雅。紅與綠相交映,輕步緩搖,魚貫而出,共同譜寫旗袍動人傳說。



胡凡爵士不僅是一間公司的董事長,更是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是一位非常鍾愛穿著旗袍的優雅女士,不僅在重要場合著旗袍示人,在生活中也常穿旗袍表達自身“時尚”態度。

旗袍是中國傳統女性服飾的代表,亦是最具風情的中國符號之一。旗袍以其獨特的形式美、裝飾美及東方式的含蓄美受到當今世人的喜愛與推崇。旗袍是傳統中國多民族和多元文化不斷交流、融合的產物,蘊藏了深厚的歷史價值與文化內涵,對現代服飾業的發展也具有現實意義。

旗袍代表著中國傳統服飾文化,精細地襯托出東方女性獨有的婉約美。ASA富國金融集團不單是一間以賺錢為目標的公司,同時是以傳承中國文化為己任貫穿企業。

VO2Fitness & Martial Arts (“VO2”)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458-468號地面及1樓,VO2 MAX於2016年正式成立,為香港以及海外的健身中心提供管理服務,服務範圍包括營運推廣銷售以及操守管理等。VO2 MAX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武術。

VO2不僅集結了多位星級健身教練,還提供了全香港最多武術種類的課程,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健身及武術中心,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個強身健體一站式健身場所!

抽獎環節

富國證券執行董事顏志波先生、富國證券交收部經理夏國威先生

富國財富行政總裁劉錫光先生、富國財富 林永恆先生

日昇金銀業營運經理鄧錦華先生、日昇金銀業高級副總裁靳清榮先生

活動花絮

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