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7旗袍獻愛心·耆老慶端陽】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發佈于:2017-06-11

2017年5月25日,端午節前夕,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聯合香港明愛堅道社區中心一起舉辦公益派粽活動,為香港中西區長者們帶來節日的祝福!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自成立以來,年年舉辦派粽活動,將公益進行到底!在此,祝大家節日里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恩恩愛愛!

明愛堅道社區中心高級督導主任吳文穗先生致歡迎詞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作為代表致辭

公 益 表 演


VO2舒展操(老友記):來自VO2的健身教練帶領全場老者一起舞動身體,活動筋骨,願老人們身體健健康康晚年幸福!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引領全場合唱經典歌曲《朋友》、《漫步人生路》,在音樂之中,老人們唱出精氣神!歌唱是一種非常好的休閒方式,令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遊戲環節: 1. 愛心傳遞—問答題;2. 猜猜猜—動作題

活 動 花 絮

端午節,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親 善 上 門

探 訪 老 人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親自上門探望八戶老人家。除一戶老人家不在家,遺憾禮物未親自送到手中(掛在門上),其他七戶老人家因節日的溫馨祝福笑容滿面!共分為四組,每組探訪 2戶。第一組 林盈君第一小隊;第二組 林盈君第二小隊;第三組 李達洪小隊;第四組 麥欣珍小隊。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希望有更多的人來一起關心老人家,把這種美德傳承下去!

圓 滿 結 束

合 影 留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