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3月11日【旗袍 · 耆青顯風姿】之“盆菜宴”圓滿舉辦成功!感謝各方單位嘉賓鼎力支持!
發佈于:2017-03-15

2017年3月11日,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福利辦事處於二0一六/一七年度聯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關愛同行會有限公司、青年廣場和中西區內五間非政府機構,攜手推行

活動計劃,目的是藉着推廣中國旗袍文化活動,連接長者及年青人,鼓勵他們互相關懷和欣賞,展現長幼共融,讓青年學習關愛長者,並宣揚中國傳統的服飾文化。

此次活動更有獲多個非牟利團體支持,包括:聖雅各福群會中西區長者地區中心、香港聖公會西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明愛堅道社區中心、明愛賽馬會石塘咀青少年綜合服務、香港小童群益會賽馬會上環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綜合社會服務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会福利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部門,專責管理社會福利等事務。以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為目標,是維繫和加強 家庭凝聚力,促使家庭和睦,協助個人和家庭預防或應付問題,並為未能自行 應付需要的家庭提供協助 。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是一個旗袍資源整合平臺,打造國際性的旗袍文化與社會公眾的福祉和利益結合的社會組織;海內外旗袍文化交流的視窗。旗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基地。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是屬於一間非牟利、非政府的,以社會公益事業為主要追求目標的社會組織。

關愛同行會:凝聚社會人士力量,促進關愛互助精神。關注社會弱勢社群民生、福利、醫療、教育、居住和環境的問題。推動環保及藝術文化、協助振興經濟。關注網絡欺凌,促進健康網絡文化。推動社會企業,為待業人士創造就業機會。

青年廣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轄下之項目。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營運,目標是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結聚全港的青年發展活動,並矢志成為本地青年人的活動中心。

胡凡爵士

中國旗袍會副會長

富国金融集团董事长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

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聯合總會會長


左三: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福利專員林定楓先生

右二: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助理福利專員朱金盛先生

右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

左二:青年廣場總幹事呂施施女士

右一: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左一:匯福金融集團董事長 Mr Michael Kor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贊助單位

嘉賓大合影


後排左一:綠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後排左二:宏佳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黃天喜爵士

後排左三:根基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譚惠根爵士

後排左四:FASARY法莎莉創辦人譚集徽爵士

後排左五:聖約翰馬爾他基金會(遠東總會)桂治平爵士

後排左六:完美皇朝代表

後排右四:中華禮儀振興會理事副主席羅勤芳女士

後排右三:V02 Max Fitness Management Limited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先生

後排右二:萬龍(國際)貿易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達洪先生

後排右一:匯福集團董事李啟明先生



後排嘉賓為五間非政府團體代表



後排嘉賓為義務導師及支持團隊


致辭





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助理福利專員朱金盛先生發表活動致辭!


頒發紀念品/感謝狀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

右: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助理福利專員朱金盛先生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右:青年廣場總幹事呂施施女士



左:宏佳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黃天喜爵士




左:V02 Max Fitness Management Limited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先生




左:根基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譚惠根爵士




左:聖約翰馬爾他基金會(遠東總會)桂治平爵士




左:萬龍(國際)貿易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達洪先生



左: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左: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右: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及硬筆書畫會曾大平老師



旗袍會分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林盈君女士上台分享心得




表演花絮




古箏表演


四弦琴表演




TVB藝人麥皓兒歌唱表演




曾大平老師畫畫




劉匡俊歌唱表演



VO2 運動康體武術表演

活動花絮



右:影視紅星文雪兒女士

左: Mr David Yuen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中: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黃茹櫻女士

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及中國旗袍會全球親子會香港分會會長李達洪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



長幼共融,老少同樂一家親!旗袍顯風姿,綽約端莊美!




中: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右:V02 Max Fitness Management Limited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律師


【旗袍 · 耆青顯風姿】之“盆菜宴”於 2017年3月11日圓滿結束! 多謝合辦單位: 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林定楓專員、 朱金盛先生、 青年廣場總幹事呂施施女士、 關愛同行會余會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及五間非政府團體的協辦, 使活動能夠順利完成!!感謝所有出席嘉賓的支持!謝謝大家的合力!



未來展望

在未來日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繼續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