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舉步支持【2017年度港島·九龍區香港公益金百萬行】!
發佈于:2017-01-13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舉步支持

【2017年度港島·九龍區香港公益金百萬行】

    2017年1月8日,各界過萬市民在香港大球場參加【2017年度港島·九龍區香港公益金百萬行】活動,舉步支持慈善,為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籌款。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梁振英攜夫人為活動開幕擔當主禮嘉賓!當天天朗氣清,非常適合步行!

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梁振英攜夫人為活動開幕擔當主禮嘉賓!

香港TVB演藝明星助陣香港公益金百萬行活動!他們希望以自身的影響力帶動更多市民參與到這項活動中來!

    “公益金百萬行”活動吸引香港工商機構、社區團體等170支步行隊伍。其中就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是香港社會的一分子,身肩社會責任心,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是喚起大家關心社群,樂善好施精神,參加公益金百萬行是一件有意義的好事!

  香港公益金作為香港非牟利及非政府資助之慈善機構,以“鼓勵社群積極參與及捐贈,共同建立一個充滿愛心的社會”為使命。



百萬行

    “百萬行”於1971年首次舉辦,是公益金眾多籌款項目中歷史最悠久的一項。公益金表示2017年度將撥出超過3500萬港元,資助24家提供相關服務的福利機構。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博士(上圖左邊第七位)祖籍廣東中山,香港新華集團主席,新華科技集團主席,復旦大學華商研究中心名譽理事長及在香港上市的匯富金融集團之主席。新華集團成立於1957年,憑藉蔡博士的高曕遠曯,將新華集團從一個家族企業發展成今天擁有六大業務—海產食品、地產建築、金融財務、基礎建設、高新科技及傳媒文化,轄下擁有100多間分公司的跨國企業集團。集團總部設於香港,背靠祖國,面向全球的龐大市場,投資網路已經擴展至中國內地、澳門、東南亞、加拿大、歐洲、美國及澳洲等地。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博士帶領商會成員積極參與此次公益行!每一屆"公益金百萬行"舉辦,香港人扶老攜幼,傾城出動,成為城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此次公益金百萬行籌得到善款,將用於協助有需要的家庭!


ASA富國金融集團

參與【香港公益金慈善百萬行】

往年回顧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兼ASA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表示,已經是第四次參與這項活動,是公益金百萬行的“常客“。因為既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未來日子裡,會堅持參與這項活動。


【2017公益金百萬行】

活動花絮

最左兩位: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梁振英先生及夫人梁唐青儀女士

右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兼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胡凡爵士

最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百萬行路線:由香港大球場出發,歷經黃泥湧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最後到達香港仔郊野公園,全程約10公里。市民們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公益金百萬行善舉,場面熱鬧轟動。

在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身體力行的帶領下,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各類慈善活動,希望貢獻自身的力量奉獻愛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希望更多的人士或者企業團體跟隨著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的步伐,加入到公益慈善隊伍中去,積極回饋社會,為創建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小小一份力量。


    每年的“公益金百萬行”的啟動儀式都是一場令人感動的愛心聚會,扶老攜幼,齊頭並進,從拄著拐杖的老者,到嬰兒車裡的孩童,從企業高管,到普通工人,在“公益金百萬行”的旗幟下,每個人都同樣是參與者:隊伍裡有走路一瘸一拐的殘障人士,因為受到社會的關心,希望能夠做出報答;有年近花甲的老校友,在徒步中找回了少年時期遠足的集體回憶;有步履蹣跚的八旬老人,帶著兒孫們以海天為背景留下一張全家福……

    一個個充滿熱情的笑容,在每個人的臉上傳遞,在美麗的畫面中定格!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ASA富國金融集團公益路上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