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第三屆 中國旗袍協會精英會長培訓
發佈于:2016-11-30

第三屆

中國旗袍協會精英會長培訓

2016年是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中國旗袍協會第二個五年計劃的開局之年,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制訂的全國一整體,全球一盤棋六步走的發展規劃,今年也是中國旗袍協會的第四步。中國旗袍協會前四步均按計劃達到預期目標,為了更好將第二個五年計劃中的第四步,也為了加強中國旗袍協會日益龐大的人群管理,中國旗袍協會邀請優秀導師為全球會長培訓。


具體行程

2016年11月21日                                            抵達深圳入住酒店

2016年11月22日---11月24日                                深圳會議培訓

2016年11月25日           前往香港考察中國旗袍協會香港金融中心

2016年11月26日                                                                  返程

培訓大綱


1.中國旗袍協會新章程及會長行為規範的要求。

2.中國旗袍協會全球分支機搆常設機構明確管理模式、組織結構,工作職責,讓各分會團隊在理事長及各會長的帶領下,充分,自律,自覺,積極主動參與到整體發展中來,明確公益組織的商業運營模式。

3.中國旗袍協會大資料運用模式及分公司運營。

4.成立中國旗袍協會標準制定籌備委員會從活動內容,傳播形式,宣傳,著裝,形態,禮儀等制定符合時代特徵具有中國旗袍協會特色的各項標準。


九位中國旗袍協會優秀導師

《協會建制及會員管理系統》

《子公司建立及異業商家聯盟討論》

主講人:張宗虎


《會長們妝容術及中國旗袍協會自媒體介紹》

主講人:戰愛春


《創會流程說明及要求》

主講人:李燁


《塑造符合新時代特徵的旗袍文化》

主講人:江欣芸


《旗袍T台冠軍培訓》

主講人:黃意涵


《會長旗袍禮儀形象要求》

主講人:梁雙


《紅顏雅韻品牌聯盟管理及運營模式》

主講人:安娜


《貴族文化重要性與傳承》

主講人:許琳璧如


《旗袍美圖拍攝大法》

主講人:王天夢圓


汪泉理事長說:沒有任何一個民族的女性超過20萬人如此團結在一起在同一時刻傳播自已國家的文化,從傳統的“文化賣點”向“尋求共鳴”過渡,從歷史走來的中國旗袍文化,帶著時代的風韻,跨越國度,真正成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最直觀的行走視覺藝術!


第三屆會長培訓風采錄

2016年11月21日【報到】

來自全球的三十多名會長們陸續匯合報到,端莊大方儀態萬千!對於接下來的會長培訓,各位會長都充滿期待!“廣結旗袍緣,共促旗袍服飾文化交流,讓旗袍行走藝術走上世界舞台!”


旗開得勝,引領全球!


收穫、成長、分享、互動、提升!


會長培訓中,理事長汪泉先生闡述旗袍协会中心指導思想。


左:中國旗袍協會駐會副會長安娜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各分會會長上台進行自我介紹


台下會長們正在聆聽汲取知識


上午的培訓主要是各位會長的自我介紹,中國旗袍協會遍布全球,會長來自各個地區海內外。五湖四海相聚一起,只為一個共同的使命:打造中國傳統文化,傳承旗袍文化!



《旗袍麗人典雅造型速成》主講人:戰愛春


《創會流程說明及要求》主講人:李燁


讓旗袍的韻味融入骨子裡,使得自身整體形象氣質得到提高!《旗袍T台冠軍培訓》主講人:黃意涵


誠信互助共贏!中國旗袍協會是個大家庭,在這裡,大家學習到了旗袍的文化精神,歷久彌新!壯大中國旗袍協會,相融共通,傳承發展是我們的使命!


各位參加培訓的會長們對此次活動評價很高,認為此次活動進一步加深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和理解,加深了自身對旗袍文化的認識!並且通過這個平台認識了一群真正熱愛旗袍喜歡古典美的女子!



畢業典禮花絮


左:中國旗袍協會山東總會會長戰愛春女士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左: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左:中國旗袍協會執行會長張宗虎先生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左:中國旗袍協會浙江聯合總會會長黃意涵女士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左:中國旗袍協會常務副會長許琳璧如女士

右: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


旗袍文化的魅力不止於女士,旗袍的造型美觀大方,無論男女都稱讚!


五:中國旗袍協會汪泉理事長、右一:中國旗袍協會執行會長張宗虎先生、左二:中國旗袍協會駐會副會長王天夢圓先生、左三:賈東成先生、左四:鄭賢來先生、右二:鄭文龍先生、右三:劉衛東先生、右四:李柏先生、右五:侯傑明先生


2016年11月25日【培訓: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介紹香港總會的發展情況與文化金融產業詳解/介紹香港熱門景點/旗袍餐廳享用港式美食】


中國旗袍協會是個大家庭,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攜手與各個分會的會長們優雅前行,美麗到老!

2016年11月26日【返程:退房/滿載記憶結束培訓】

旗袍是行走文化的載體,含蓄、內斂、優雅彰顯中國女人的典雅高貴。這份綻放的美是需要科學管理的,傳承經典,弘揚文化是需要我們的參於和奉獻精神。物聯網加產業加文化加金融,讓這份文化傳承更質感、更具力量的走向未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中國旗袍協會創始人汪泉理事長積極帶領全球的旗袍愛好者,嘔心瀝血經營著自己的旗袍文化傳播事業,讓我國國服的典雅端莊之美在世界時尚舞臺綻放出絢爛的花火,將中華民族的華貴尊典得以極致呈現,讓國人乃至世界重新認識中華民族的國韻大美及不凡氣勢!


畢業大合影


第三屆會長培訓結束了,時光匆匆,卻抹不走美好的記憶,終將沉澱為人生經驗裡寶貴的財富。此次會長培訓活動對弘揚和推動旗袍傳統文化的深層次發展,理清了思路,提升了品味,更重要的是積累了自身的內在素質和修養!願中國旗袍協會越來越好,讓世人領略東方神韻旗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