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11月23日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 開幕典
發佈于:2016-11-25

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區婉姍常務副會長

應邀出席VO2 MAX開幕典禮!

[23/11]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祝愿V02Fitness & Martial Arts

生意興旺大展宏業!

多位爵士現場助陣見證VO2 開幕盛事

還有明星張繼聰站台

呼籲更多人走進VO2

健康的身材美麗的嚮往!

左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左三: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律師;右二:演員兼歌手張繼聰等嘉賓



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


VO2 MAX於今年正式成立,為香港以及海外的健身中心提供管理服務,服務範圍包括營運推廣銷售以及操守管理等。VO2 MAX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武術,後改名“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VO2)。

VO2不僅集結了多位星級健身教練,還提供了全香港最多武術種類的課程,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健身及武術中心,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個強身健體一站式健身場所!

VO2 開幕典禮流程

V02 Max Fitness Management Limited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律師致歡迎詞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鄧錦雄博士MH致祝賀辭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MH頒贈紀念品給鄧錦雄博士,並由V02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律師陪同頒贈

有關VO2 Max FitnessManagement


品牌“VO2”的意思是攝氧量,可以用作衡量一個運動員的帶氧運動能量及心肺能力。世界頂級運動員均擁有VO2 MAX,即是最大攝氧量,從而有頂尖的表現,方能站上運動界頂端位置,VO2 Max採用這個名字正正寓意著公司,亦以此作為培訓學員的基礎,為學員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訓練,加上環境場地寬倘,訓練設備齊全,連同最專業的教練團隊,豐富課程內容及種類,達到健身界的VO2 MAX!

VO2 健身場地與星級教練團

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458-468號地面及1樓的VO2 Fitness &Martial Arts健身場地,設備齊全,風格採用的是代表力量感的亮黃色與黑色。VO2 擁有多個在大型健美比賽中奪得獎項的星級健身教練,能給健身學員帶來最專業的指導。

健身教練們粗壯的手臂和流線型的身材你也值得擁有!VO2歡迎各位想擁有美好身材的人們努力追求,只要你願意來,教練都會給出專業的意見為您制定最佳的計劃與課程,心動不如行動!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祝愿VO2在未來日子裡開設更多分店,大力推廣運動的好處及拓展海外市場,將VO2MAX運動精神發揚光大!


爆肌男神張繼聰LOUIS祝賀VO2開幕!

LOUIS成為VO2終身會員,祝爆肌又爆紅!

除了爆肌男神張繼聰之外,還有很多藝人朋友賞面VO2開幕!Jocelyn&Anthony、朱鑑然Kevin、吳肇軒、Xavier、謝高晉、潘伯仲、星級教練Ruby和Sky出鏡合影,共同祝VO2的明天越來越美好!


剪彩及切燒豬儀式

一眾嘉賓:麥家榮律師、鄧博士MH、張繼聰先生、胡凡爵士、陳延邦爵士、 張裘昌先生、林道宏先生、翁子藝先生、V02 Max執行董事鄧錦華先生、梁偉耀先生及王曉山先生。


VO2開幕儀式

活動花絮


1月23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胡凡爵士, 區婉姍常務副會長應邀出席 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 開幕典禮! 董事會主席麥家榮律師致歡迎辭;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鄧錦雄博士MH致祝賀辭。剪綵嘉賓麥家榮律師、 鄧博士MH、名藝人張繼聰、 聖約翰馬爾他爵士陳延邦爵士、桂治平爵士、 譚惠根爵士、 陳顯強爵士、胡凡爵士MH、  VO2 Max 執行董事鄧錦華先生。場面熱鬧非常,再次祝 VO2 Fitness & Martial Arts 生意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