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 “2016 仁愛堂慈善步行日“ !活動於11月13日 順利舉行成功!
發佈于:2016-11-15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應邀出席 “2016 仁愛堂慈善步行日“ !

活動於11月13日 順利舉行成功!



仁愛堂一年一度的大型護外籌款活動“仁愛堂慈善步行日”於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在假大埔海賓公園舉行,更首次邀得人氣卡通人物「癲噹(Din Dong)」擔任活動大使並於活動當日到場為參加者打氣。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區婉姍常務副會長應邀出席,響應中國旗袍協會慈善月! 為善最樂!



參加者與人氣卡通人物「癲噹(Din Dong)」合影


大埔海賓公園風景宜人,參加者既可以漫步海賓長廊,沿路欣賞吐露港及四周景色,更可為仁愛堂社會福利服務籌款,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得到這切的支援。


為使參加者更全情投入參與是次活動,除設有「最有活力團體制服大獎」、「至人多勢眾大獎」、「個人最高籌款獎」及「團體最高籌款獎」外,本堂亦會再次舉辦去年廣受歡迎的「開心Share」攝影比賽,鼓勵大家捕捉最歡樂的時刻,上載照片至社交平台,競逐「最開心Share大獎」。每位步行日參加者除獲得豐富禮品包,今年更增設「開心Check Point遊樂卡」活動,參加者可於沿途收集可愛卡通印章,集齊一套四款印章便可獲精美癲噹紀念品一份。



開心Share



麥家榮總理與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區婉姍常務副會長合影參賽




捕捉大家最歡樂的時刻




頒獎現場



仁愛堂慈善步行日現場,市民與友好機構積極參與



活動當日大會精心準備一系列舞台表演,當中包括音樂演奏、跳舞及太極拳表演,他們賣力演出,帶動全場氣氛。台下除了慈善義賣,遊戲攤位亦氣氛熱鬧,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樂在乎其中,預見更好的自己!感謝各界熱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