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奏響2015盛放樂章,2016將繼續譜寫華麗新篇!
發佈于:2016-11-08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在 5 月16日同時進行啟動儀式,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帶領一眾榮譽會長們舉杯祝酒!



    

    由香港中華文化藝術傳媒有限公司承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一系列的旗袍文化推廣活動,包括在深圳舉辦了大型晚會表演、攜手創造世界健力士萬人旗袍秀盛世,參與端午愛心贈粽敬 長者活動以及在6月24日天津參加了世界巨作《終極勝利》電影新聞發佈會,組織了日常旗袍禮儀培訓、每月會員聯誼茶敘等主題活動,外地分會也積極開展了各自的旗袍主題活動,社會反響熱烈。


    5月16日由中國旗袍會發起,汪泉理事長帶領全球420家分會共同回應並參與的吉尼斯旗袍秀,全球20萬女性將身穿旗袍行走世界,掀起全球旗袍文化嘉年華,共同見證這一盛事。













3月17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獲邀出席由匯福金融集團冠名贊助的金花獎國際電影節 2016暨扶輪金花青年獎頒獎典禮於香港灣仔萬麗海景酒店成功舉辦!

GFA香港金花獎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香港以及內地影視明星以及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獲邀共同出席悉數亮相,香港金花國際電影節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旨在推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已成功舉辦六界。本屆電影節共有6個競賽單元,300部作品參賽。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與、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


作為本屆電影節唯一一個行業獎項“中國互聯網影視影視領軍企業”大獎,淘夢集團憑借在互聯網影視行業的卓越成就和貢獻,以領軍之勢獲頒,據悉這是GFA自2010年創辦以來第一次設立該行業獎項。淘夢集團創始人&CEO陰超先生首次亮相並發表致謝感言,感謝執委會以及行業人士對淘夢集團的認可和鼓勵,祝願GFA越辦越好。



出席嘉賓包括: 匯福金融集團董事李啟明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李力持導演、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及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出席嘉宾: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廣東分會名譽會長楊燦雄先生、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匯福金融集團 CFO Mr Lewis Ho


Vincent Ho何緯豐博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淘夢集團獲頒”中國互聯網影視行業領軍企業“大獎,不僅僅是對淘夢集團所取得的成績以及為帶動行業的繁榮發展所做出的貢獻的認可,更是國際社會對中國互聯網影視行業發展的看好。創立於2012年的淘夢,初期以影視眾籌起家,後專註於互聯網影視的宣發服務,並逐漸成長為以出品網絡劇、網絡電影、網絡綜藝等網生內容為基礎,強力整合渠道創新營銷方式為輔,圍繞互聯網影視進行策劃、投資、制作、營銷、發行,做行業頂尖的互聯網數字娛樂供應商。構建泛娛樂生態圈。


現場采访花絮




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接受採訪


在接受香港媒體采訪時,陰超先生表示很開心淘夢集團得到行業認可,中國互聯網影視行業是一個比較新的行業,我們也一直在扶持年輕導演以及優秀的制作團隊,中國內地的網絡市場發展異常迅猛,市場規模也越來越大,也給了當前的年輕導演很多機會,拍出更多好的作品來。期待著國際影視機構同行以及資本能夠與淘夢合作共同挖掘這塊市場。



舞台與宴會現場花絮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晚宴司儀、亞洲電視的副總裁葉家寶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表示很榮幸獲邀出席本次GFA香港金花獎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這裏,希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能夠不負使命,將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讓全世界華人的心,都因為這個古老民族的文化紐帶而緊緊相連,傳承並發揚中國民族的文化之根。






嘉宾签名处合影花絮






6月14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與旗美薈合辦電影


《終極勝利》優先場

6月14日下午,香港老牌導演冼杞然攜新作——國際級史詩影片《終極勝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盛大舉行!現場,名流雲集星輝熠熠!



電影《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全力支持這部致敬不平凡年代的史詩鉅作《終極勝利》!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端莊亮相本次14號《終極勝利》的優先場。據悉,《終極勝利》6月17日全港上映。此次優先場意義非凡,為全面上線造勢宣傳!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暨旗美薈宣傳大使女歌手梁雨恩、旗美薈溫證堯總經理



田園聯誼會寓意


櫻桃樹每年的4月中旬都會開出潔白的“櫻桃花”,象征著春天里的白雪,潔白的世界,代表著愛情的美好和未來,更代表著中國傳統女性的美麗和溫純。

在這百畝桃園當中,更能讓人陶冶情操,忘卻煩惱,在這裡打造“旗袍會”交流會館。交流會館在北京具有深刻的社會底蘊和內涵,具有頂尖的裁縫大師,設計大師,和旗袍研究會都坐落在北京,有不可替代的其優勢。



VIP特别邀请


由Michael主席主席邀請中國旗袍會會長及常務代表前往人民大會堂參加晚宴,中油港燃主席鄒主席也將出席晚宴並發表祝詞。



2016年6月18日【中國旗袍會·匯福】首屆親子聯誼會成功舉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表示此次聯誼與匯福集團進行了很好的交流,有助於今後雙方共同發展!


中國旗袍會代言人旗袍先生戰天澤


參演導演冼杞然最新力作《終極勝利》


▲戰天澤在電影《終極勝利》劇照

戰天澤飾小莊

抗日戰士,英勇作戰,負傷在天津醫院接受治療。期間,日軍長官湯本率阿兵哥到醫院搜捕抗日人士,手段殘酷,小莊挺身而出,奪搶與日軍搏鬥,寡不敵眾之下壯烈犧牲。


左起:電影《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先生、中國旗袍會代言人旗袍先生戰天澤


通過這部電影戰天澤學會了不少東西,為自由和愛而奔跑,用信仰和博愛捍衛尊嚴。




演員戰天澤受邀出席電影《終極勝利》的主創團隊與媒體見面會



[江旗袍]力挺冼杞然導演


最新力作《終極勝利》





江旗袍公司介紹

品牌創始人:江 欣 芸


中國旗袍會常務副會長

2014成都榜樣新女性

2015【創業中國】年度傑出女性

2016世界卓越華人成就獎獲得者



江 欣 芸

江旗袍品牌創始人

國際麗媛會榮譽會長

資深國服研究者

國服推廣宣導者

《國服魅力,中國旗袍》課題開發者




電影《終極勝利》 以愛制暴


7月1日全國上映 !北京推薦專場


好片上映!勿失良機!踴躍購票!










2016年7月2日,電影《終極勝利》北京推薦專場於“北京金融中心商場首都影院”舉行!

《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攜手竇驍、Elizabeth Arends,電影主題曲的歌手葉麗儀出席。《終極勝利》從開拍到殺青,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一直全力支持贊助!



終極勝利》北京推薦專場場所:首都電影院

















香港老牌導演冼杞然十年磨一劍!

《終極勝利》誠意之作!

北京影協秘書長阎于京、紫禁城徐建海總經理為聯合主辦方。

7月2日北京推薦專場嘉賓包括、法、德、意、荷、比、加拿大、美國、俄羅斯等使館文華參贊或影視專員。

北京電影協會及紫禁城也會邀約國際友人、影視文化人士,社會名人出席。

7月2日當晚,也會展示“被遺忘的濰縣集中營”專書和紀錄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也將出席,為當晚活動增光!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電影《終極勝利》中飾演李愛銳妻子女主角Elizabeth Arends

右:電影《終極勝利》主題曲演唱歌手葉麗儀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電影《終極勝利》主題曲演唱歌手葉麗儀

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查小欣女士


左二:中國旗袍會澳門總會副會長鄭彩虹女士

左三:電影《終極勝利》主題曲作曲人鮑比達

右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右一:中國旗袍會澳門總會執行會長黃可愛博士中国旗袍会全力


《终极胜利》


苏州湾专场终于来了

7月16日下午苏州湾旗袍会组织了电影《终极胜利》专场,佳丽们着旗袍、花美妆,早早地来到吴江红旗电影院,参加观影活动,旗袍走进日常生活,成为电影院的一道风景线。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由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梁雨恩領銜

主演的《書虫的少年時代》舞台劇!

8月7号晚上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由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梁雨恩領銜主演的《書虫的少年時代》舞台劇! 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福利署朱金盛專員, 羅彩玉主任, 王鳳霞主任, 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黃天喜爵士伉儷及會長們的參與!


中國旗袍會首期全球會長培訓圆满结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受邀出席前亞洲小姐冠軍羅霖女士生日宴!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受邀出席前亞洲小姐羅霖女士生日宴,祝愿美魔女羅霖小姐容顏如春天般燦爛青春年輕瑰麗!在未來日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繼續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宴請會長們出席【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晚宴,感謝麥家榮律師籌委主席邀請!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晚上七點整假座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六十七年】宴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率眾會長們出席晚宴,感謝麥家榮律師籌委主席邀請! 感謝表演嘉賓助慶場面熱鬧非常!!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第一站彩雲邨:愛心月餅贈長者】


中秋節快到了!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的《愛心月餅贈長者》第一站彩雲邨於9月1日順利完成! 多謝ASA 富國金融,港富企業及萬龍(國際) 的贊助及支持; 胡凡爵士帶領,陳思源副會長的統籌, 李秀蘭團隊及李達洪榮譽會長的參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第二站彩虹邨:愛心月餅贈長者】圓滿結束!


無懼風雨, 愛心滿載! 中秋節快到了! 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之《愛心月餅贈長者》第二站彩虹於9月5日順利完成!! 多謝法莎莉控股有限公司及時間光學專家 Time Traveller贊助支持; 感激胡凡爵士帶領, 陳思源副會長統籌,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團隊, 王玨榆團隊, 李達洪榮譽會長出席, 余志明會長義工團隊及彩虹服務中心!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第三站荃灣:愛心月餅贈長者】圓滿結束!



萬紫千紅迎佳節、片片紅葉慶中秋! 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之《愛心月餅贈長者》第三站: 荃灣於9月6日已經圓滿結束! 多謝麥家榮律師行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贊助; 胡凡爵士帶領, 陳思源副會長統籌,余志明會長義工團隊,  區婉珊常務副會長及林盈君榮譽會長團隊的出席及支持! 除本會安排的月餅及火龍果外,感恩林盈君會長自備額外物資為禮物包增添份量!!!


9月22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澳門旗袍會梁安琪會長就職典禮, 活動圓滿落幕!



9月22日,澳門旗袍會成立就職典禮在澳門地標建築“旅遊塔”隆重舉行,著名企業家梁安琪BBS任澳門旗袍會會長。她表示、將致力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走向國際,讓旗袍文化與現代人文藝術風尚融合,打造傳統文化公益平臺,大美澳門,美麗中華,優雅世界!




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策略性金融板塊簽約儀式!

2016年9月21日,中國旗袍協會與香港富國金融集團在香港中環保利大廈香港富國金融集團總部對中國旗袍協會運營公司簽署股權重組協定,正式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標誌著中國旗袍協會一個綠色、公益的非盈利組織將依託香港先進的金融制度,優越的金融投資環境以及連通全球的貿易優勢為中國旗袍協會在文化產業孵化、文化金融項目開發、國際金融及保險、聯合行銷等領域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共同建立共用經濟模式下的女性產業市場,打造中華民族第一品牌。


2016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圓滿結束!

2016年10月10日晚,“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聯合舉辦。“一帶一路”是“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簡稱。它將充分依靠中國與有關國家既有的雙多邊機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平臺,高舉和平發展的旗幟,積極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


在2016年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參與以及舉辦更多與旗袍文化相關的一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