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6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圓滿結束!
發佈于:2016-10-14

2016一帶一路

文化交流啟動晚宴


2016年10月10日晚,“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聯合舉辦。“一帶一路”是“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簡稱。它將充分依靠中國與有關國家既有的雙多邊機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平臺,高舉和平發展的旗幟,積極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


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團出席此次晚宴



聖約翰馬爾他陳志強爵士GCSJ, COSJ, KCSA致辭


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主席王少秋女士致謝辭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致謝辭


簽約儀式——“華人頻道”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華人頻道”陳京煒董事

右:中國旗袍會常務副會長戰愛春女士

“華人頻道”陳京煒董事與“香港華人頻道” 雙方合作授權正式開始!


兩會簽約——合作共贏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右: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主席王少秋女士



中華文化藝術旗袍會與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合作共贏簽約儀式



頒發感謝狀

“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和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聯合舉辦。此次晚宴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多家單位的贊助支持與協辦!特設頒發感謝狀環節,表達對各位遠道而來的賓客們的感謝之情!也祝各位的公司蒸蒸日上!


节目花絮


晚宴現場十分精彩!河南豫劇 - 花木蘭、水袖舞、舞獅、京劇表演:梨花頌 & 咏梅、肚皮舞、旗袍精英走秀、京劇 - 春秋亭 (于會長)、王文漢先生粤劇表演、鄧麗君小組合唱團、Zaldo 唱歌、越劇表演:盤車索妻···

女企业家旗袍秀



其中女企業家走秀是全場矚目焦點之一。她們用女性力量詮釋新一代的企業家精神!“擔當”這個詞語不僅僅屬於男人,所有的企業家不光是肩負企業發展的成功,更有一種放眼社會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希望通過旗袍走秀這種展示女性柔美的視覺藝術,向在場賓客傳達女企業家身上的自信美麗!

她們分別是: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及常務副會長區婉珊女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及副會長林盈君女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夫人梁燕芬女士等十一位魅力女性。她們的存在告訴我們,女人要勇於打破條條框框,自信去成就自身夢想,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女企業家的旗袍風采不僅是遠遠欣賞,更是傳遞中國女性文化的最佳載體!




晚宴花絮


“一帶一路”倡議,順應了世界和平與發展的時代要求,符合各國加快發展的內在願望,有助於促進沿線經濟建設和全球經濟繁榮,有利於加強人文交流、維護世界和平。

站在港島太平山眺望,維港內外一片繁忙,船舶星羅棋佈,有的卷起如練的白浪,條條航路通向遠方。中華文化藝術旗袍會與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合作共贏正在創造新的契機,如同一艘巨輪,乘風破浪,駛向一片新的藍海!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中國文化藝術旗袍會聯合主辦之“一帶一路”文化交流啟動晚宴於10月10日圓滿結束! “華人頻道”陳京煒董事與“香港華人頻道” 雙方合作授權正式開始! 兩會合作共嬴同步啟動!

感謝OSJ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團、會長們及嘉賓們出席; 贊助禮品法莎莉腔投有限公司,港富集團及ASA 富國金融集團! 旗袍行走文化陣容越變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