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 合辦【第三站荃灣:愛心月餅贈長者】圓滿結束!
發佈于:2016-09-13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

合辦【第三站荃灣:愛心月餅贈長者


時間飛逝,又快到中秋佳節了。你有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個晚飯,坐下來談談天說說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在這花好月圓的日子裏,別錯過跟家人朋友共渡佳節的機會!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呼籲大家在這團圓的日子也請別忘記家中的老人,力所能及給他們一個幸福晚年吧!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派月餅籌備花絮

大吉大利,平平安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不僅準備了月餅,還有橘子蘋果等水果。圓圓的月亮,圓圓的餅,中秋佳節等著你!美麗的星空,美麗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美好情意滋潤你!中秋就快要到了,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你敬老,我敬老,我們一起關愛老人們!在即將中秋的日子裡,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盡自己的一點力量,希望把這個世界創建得更美好溫馨,讓老人們有一個溫暖中秋!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愛同行!



頒感謝狀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感謝區女士對此次“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林盈君女士,感謝林女士對此次“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與長者們親如一家大合影

月桂一縷香,願你盡享快樂芬芳;裁月華一片霜,願你籠罩好運之光;借月餅一塊糖,願你把甜蜜品嘗;圈月宮一面牆,為你建造幸福天堂!中秋節快到了,祈月送福思念淌,真心朋友情意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衷心祝願您花好月圓人安康,春華秋實家吉祥!


百善德為本,敬老孝當先。扶老養老傳家久,尊老敬老世澤長。

一輪明月,思念無限﹔一塊月餅,闔家團圓﹔一聲關懷,心心相牽﹔一份相牽,情誼相連﹔一個擁抱,感恩言謝﹔中國旗袍會一路走來,你在身邊﹔一起努力,美好明天!願您中秋快樂!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老人是義不容辭的責任,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推崇敬老愛老,致力於傳統美德的發揚!

中秋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

贊助機構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中秋祝福

要契合中秋氣韻,要契合佳節傳統,對於中國女人而言,大概只有旗袍才是時尚而又應景的了!對,穿一身美麗的旗袍過中秋,感受古典的氣息,感受民族的文化,感受皎潔的月華!旗袍、明月、美人,如詩,似畫,還有比這更好的美的交融嗎?


萬紫千紅迎佳節、片片紅葉慶中秋! 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之《愛心月餅贈長者》第三站: 荃灣已經圓滿結束! 多謝麥家榮律師行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贊助; 胡凡爵士帶領, 陳思源副會長統籌,余志明會長義工團隊,  區婉珊常務副會長及林盈君榮譽會長團隊的出席及支持! 除本會安排的月餅及火龍果外, 感恩林盈君會長自備額外物資為禮物包增添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