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第一站彩雲邨:愛心月餅贈長者】
發佈于:2016-09-08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

合辦【第一站彩雲邨:愛心月餅贈長者】

左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左四:關愛同行會會長余志明先生

左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李達洪先生

右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右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秘書長麥欣珍女士

右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左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黃茹櫻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李達洪先生

右: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時間飛逝,又快到中秋佳節了。你有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個晚飯,坐下來談談天說說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在這花好月圓的日子裏,別錯過跟家人朋友共渡佳節的機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呼籲大家在這團圓的日子也請別忘記家中的老人,力所能及給他們一個幸福晚年吧!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派月餅籌備工作花絮


等候領月餅的長者們大排長龍


每個人都要走向衰老,每個人都要尊重老人。夕陽無限好,人間重晚情!


旗美薈推出了專為中國旗袍協會會員而設的中國旗袍協會豪華禮盒特別版月餅,由香港上市公司稻香集團製造。


你敬老,我敬老,我們一起關愛老人們!在即將中秋的日子裡,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盡自己的一點力量,希望把這個世界創建得更美好溫馨,讓老人們有一個溫暖中秋!


品德高尚,孝賢為先

家庭和諧,關愛為基

花好月圓,情滿中秋

齊家美以孝,立世貴以和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諧社會孝當先

圓圓的月亮,圓圓的餅,中秋佳節等著你!美麗的星空,美麗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美好情意滋潤你!中秋就快要到了,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頒感謝狀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感謝胡爵士對此次“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李達洪先生,感謝李先生對此次“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感謝李女士對此次“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齊家美以孝,立世貴以和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老人是義不容辭的責任,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推崇敬老愛老,致力於傳統美德的發揚!


敬老愛老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傳承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ASA富國金融集團鼎力支持愛心月餅贈長者活動!

一輪明月,思念無限﹔一塊月餅,闔家團圓﹔一聲關懷,心心相牽﹔一份相牽,情誼相連﹔一個擁抱,感恩言謝﹔中國旗袍會一路走來,你在身邊﹔一起努力,美好明天!願您中秋快樂!


百善德為本,敬老孝當先。扶老養老傳家久,尊老敬老世澤長。

折月桂一縷香,願你盡享快樂芬芳;裁月華一片霜,願你籠罩好運之光;借月餅一塊糖,願你把甜蜜品嘗;圈月宮一面牆,為你建造幸福天堂!中秋節快到了,祈月送福思念淌,真心朋友情意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衷心祝願您花好月圓人安康,春華秋實家吉祥!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中秋祝福


要契合中秋氣韻,要契合佳節傳統,對於中國女人而言,大概只有旗袍才是時尚而又應景的了!對,穿一身美麗的旗袍過中秋,感受古典的氣息,感受民族的文化,感受皎潔的月華!旗袍、明月、美人,如詩,似畫,還有比這更好的美的交融嗎?

中秋節快到了!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關愛同行會合辦的《愛心月餅贈長者》第一站彩雲邨昨天已順利完成! 多謝ASA 富國金融, 港富企業及萬龍(國際) 的贊助及支持; 胡凡爵士帶領, 陳思源副會長的統籌, 李秀蘭團隊及李達洪榮譽會長的參與! 很期待第二站 彩虹及第三站荃灣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