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宴請會長們出席【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晚宴,感謝麥家榮律
發佈于:2016-08-26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率眾會長們出席【肇慶海外聯誼會】暨

【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慶祝國慶六十七年】宴會

感謝麥家榮律師籌委主席邀請!


左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晚上七點整假座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了【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六十七年宴會】。本次宴會邀請了省市各級領導、中央駐港聯絡聯絡部辦公室領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部門首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社會知名人士等蒞臨主禮。


左五: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左六: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

右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秘書長麥欣珍女士

右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林盈君女士

左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左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左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員王玨榆女士



左三:籌委主席麥家榮律師

右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區婉珊女士


名稱:肇慶海外聯誼會

成立日期:1988年6月26日

成立宗旨:溝通鄉情、服務鄉親,協調關係、發展經濟。

會長:陳定坤先生

執行主席:陳榮濂先生BBS JB

籌委主席:麥家榮律師


肇慶市位於中國廣東省,西靠桂東南,肇慶市是中國第三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梅庵、德慶學宮、肇慶古城牆、七星岩摩崖石刻、德慶悅城龍母祖廟是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星湖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重點、國家AAAA級景區。肇慶被譽為嶺南文化的發祥地。


肇慶風景如畫,肇慶代表性著名景點:星湖風景名勝區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全體

祝賀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成功舉辦!



肇慶海外聯誼會自1988年成立來,高舉愛國主義偉大旗幟,以鄉情、親情、友情為紐帶,充分發揮作用,廣泛開展各種聯誼活動,積極開展招商引資、文化交流、公益慈善等活動,為促進肇慶與港澳臺及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推動肇慶經濟社會發展,增強海內外中華兒女對祖國、對家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作出了重要貢獻。


一葉歸帆,一縷鄉情,築起發展同心橋!

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成功舉辦,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衷心祝愿:肇慶海外聯誼會繼續發揮人才薈萃、聯繫廣泛的優勢,圍繞實施“兩區引領兩化”戰略,主動組織並積極參與經貿、科技和文化等交流活動,促進肇港澳深層次合作,實現三地的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衷心希望新一屆聯誼會理事會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進一步拓寬工作領域,加強與港澳臺和海外地區友好人士及鄉親社團的聯繫,把更多的港澳臺和海外朋友凝聚起來,以更加多樣的形式、廣泛的管道,促進肇慶與港澳臺、海外地區之間的聯繫,為推動肇慶轉型升級、科學發展,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晚上七點整假座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肇慶海外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六十七年】宴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率眾會長們出席晚宴,感謝麥家榮律師籌委主席邀請! 感謝表演嘉賓助慶場面熱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