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受邀出席前亞洲小姐冠軍羅霖女士生日宴!
發佈于:2016-08-23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受邀出席前亞洲小姐羅霖女士生日宴

祝愿美魔女羅霖小姐

容顏如春天般燦爛青春年輕瑰麗!

生活中的羅霖美麗大方,閃光燈下華麗端莊,身材除了火辣之外,還非常結實,沒有皺紋,“美魔女”的稱號名副其實。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願與美魔女羅霖攜手將這份美麗自信延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是一個給女性展示美麗的平台。

前亞洲小姐美魔女羅霖(Candy)於2016年8月17日晚舉辦了生日宴會,羅霖的父母和三個兒子、好友及生意搭檔、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還有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齊齊為她慶祝生日!美魔女容光煥發,表示十分開心!


左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左三:前亞洲小姐美魔女羅霖女士

右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


右一:譚惠根爵士


譚惠根爵士在生日宴上大方贊助了全場巨樹牌XO醬,此醬採用了國內外先進的工藝加工技術,並經過專家精心調製,口味獨特有營養適合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受到了廣大賓客的好評。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致力於宣傳旗袍之美,喚醒女性對旗袍的熱愛。旗袍是行走文化的載體,含蓄、內斂、優雅彰顯中國女人的典雅高貴。美魔女羅霖參加出席活動的時候,也會選擇旗袍,她稱讚旗袍讓女子曲線更加動人端莊美麗。

美魔女羅霖身穿一襲紅色改良版露背旗袍,大方典雅中透著嫵媚,如新娘子般,少女心滿滿。

生日宴上賓客大合影,美魔女羅霖年幼的兒子格外顯眼,絲毫看不出羅霖已是三個兒子的媽媽。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是天然環保生態法莎莉(FASARY)董事長,羅霖女士傾情為法莎莉(FASARY)代言,為美麗代言。

左一: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送上對羅霖女士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