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6月14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旗美薈聯合舉辦冼杞然導演最新力作《終極勝利》旗美薈優先場之夜!活動圓滿
發佈于:2016-07-26


14日下午,香港老牌導演杞然攜新作——國際級史詩影片《終極勝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盛大舉行!現場,名流雲集星輝熠熠!

電影《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全力支持這部致敬不平凡年代的史詩鉅作《終極勝利》!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端莊亮相本次14號《終極勝利》的優先場。據悉,《終極勝利》6月17日全港上映。此次優先場意義非凡,為全面上線造勢宣傳!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終極勝利》導演冼杞然、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暨旗美薈宣傳大使女歌手梁雨恩、旗美薈溫證堯總經理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精緻的妝容,身穿一襲紫紗金綢緞的旗袍盡顯端莊優雅大氣!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梁雨恩小姐身穿改良版的紅色旗袍俏皮中不失旗袍的優雅.胡凡爵士和梁雨恩小姐用自身著裝去提醒世人旗袍的東方美!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與旗美薈溫證堯總經理




台上合照與接受各大媒體訪問後,導演洗杞然率領《終極勝利》主創班底及製片方和贊助商亮相,在巨幅《終極勝利》的簽名板上簽名及合照,閃耀首映舞台!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從電影開拍到殺青,一直支持及宣傳關注《終極勝利》!此次優先場,各界名流與眾娛樂圈明星雲集力挺《終極勝利》 !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梁雨恩.


歌手梁雨恩表示,這件旗袍是她的第二件旗袍.世人印象中,香港女仔比較潮流,其實港女也可以很優雅,旗袍非常能夠體現女人們的身體曲線,旗袍之美歷久彌新,總是給人以美的感受!


作為香港老牌導演,冼杞然十年磨一劍。這部史詩巨制在香港首映,吸引了眾多名人及演藝界人士到場支持。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聯合舉辦之電影《終極勝利》旗美薈優先場之夜,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率旗袍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與旗袍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盛裝亮相!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導演冼杞然、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宣傳大使暨旗美薈宣傳大使女歌手梁雨恩


旗美薈與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合辦電影優先場


嘉賓致辭

導演冼杞然揮手向觀眾問好並致辭


旗美薈溫證堯總經理(左)上台致辭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集徽爵士上台致辭

跑步衝線儀式及嘉賓合影

劇照搶先看:“李愛銳”在奔跑!“徐牛”在奔跑!他們都在為生存而奔跑!為自由而奔跑!為和平而奔跑!為夢想而奔跑!

跑步衝線儀式致敬奧運跑步冠軍李愛銳

奔跑與風箏象徵著自由,也代表了《終極勝利》想表達的戰爭年代人性中閃爍的光芒與嚮往!奔跑!生命不息,跑步不止!愛是永無止息!


冼紀然大導演與年青導演何緯豐及胡凡爵士大談終極勝利電影分享!

從立志把李愛銳下半生故事搬上銀幕後,十年來,冼導演參閱了數十萬字有關的文史資料,數度前往天津、濰坊、蘇格蘭追訪李愛銳的足跡,並派專職人員到日本搜集資料,先後訪問了數十位濰縣集中營的倖存者和有關歷史學家,還遠赴加拿大訪問了李愛銳的女兒,從中搜集到更多未被人知的第一手珍貴資料,為劇本創作以及攝製奠下堅實的基礎。

電影首映花絮

據悉12號《終極勝利》香港首映禮現場眾星雲集!除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旗美薈嘉賓到場,還有藝人蔡一傑、劉美娟、 曾路德、張祟德、鄧萃雯、薛家燕、馬浚偉、王梓軒、王浩信、廖安麗、賈斯樂、陳俊霆、王君韾、歌星胡琳、臺灣人氣女神祁跡、著名博客作者張寶華、旅遊專欄作家項明生及知名導演余允抗等均獲邀出席盛會。

為了率先觀賞這部大愛無邊界撼動人心的勵志故事!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旗美薈聯合舉辦這次優先場,奧運冠軍李愛銳無私奉獻,犧牲小我拯救大我的精神值得傳揚!


殿堂級女歌星葉麗儀(中)獻唱《終極勝利》主題曲《Love Is Who We Are》,這首來自著名音樂人鮑比達的作品,集中讚頌了電影所刻劃的人性光輝,旋律優美、意境動人,情感更加震撼人心,成為當晚活動的一大亮點。


左起:音樂人鮑比達、殿堂級女歌星葉麗儀

飾演李愛銳妻子女主角Elizabeth Arends


左起:音樂人鮑比達、理想天映行政總裁朱明銳


香港女演員鄧萃雯出席《終極勝利》並預祝影片大賣!


香港資深女藝人薛家燕攜兒子獲邀出席《終極勝利》盛會,率先觀賞這部撼動人心的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