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6月2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香粽獻關懷”行動第一站:端陽慈善暖彩虹!
發佈于:2016-06-20


今年6月2日,在端午節到來之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率先舉行“端陽慈善暖彩虹”派粽贈長者活動! 感謝【關愛同行會】余會長的安排,胡志健區議員參與,【時間光學專家】的贊助,  王超珮小姐及同事們的鼎力支援及參與!  活動得以圓滿結束!


頒發感謝狀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左邊)頒發感謝狀給予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右邊),感謝胡爵士對此次“端陽慈善暖彩虹”活動的做出的支持與貢獻!


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給王超珮小姐(中間)頒發感謝狀,感謝她以及【時間光學專家】同事們對此次“端陽慈善暖彩虹”活動的贊助!


由關愛同行會余志明會長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給女歌手朱紫嬈(中間,2010年華語金曲獎得主)頒發感謝狀,感謝她對此次“端陽慈善暖彩虹”活動的支持!

浩蕩的汨羅江,流不盡意蘊悠長;

渾濁的雄黃酒,溢出了平安吉祥;

修長的菖蒲草,編織著美好夢想;

鼓鼓的香囊袋,塞滿了幸福餘香。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祝您端午節闔家歡樂!


在彩虹邨服務聯會有音響設備,是社區老人們文娛的好去處!公公婆婆們在此處聽歌休息完,然後排隊去領取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提供個老人們的端午節禮物包。

人們表示:“慈善愛心活動讓我們感到高興,心裡頭舒服,大家在一塊還能聊聊天,交流感情增進鄰裡關係,非常感謝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還記掛著我們。”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自成立以來,年年端午節都會舉辦慈善贈粽活動,旨在弘揚中國傳統“孝悌”美德,作出榜樣,呼籲社會更多人士關愛弱勢群體。讓老人們的“夕陽紅”更紅更溫馨!

排隊等候領粽子的老人們,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在傳承旗袍文化的同時,也將尊敬長者文明之舉和幫助弱勢群體的愛心活動列入為旗袍會日常議程。



長者們收到了“暖心粽”後,都露出了笑顏,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衷心希望長者們的身體健康長壽。也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長者們感受濃濃的傳統過節氛圍,展現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互幫互助與愛同行的中國傳統美德!讓今年的端午節過的更有趣、更有意義、更回味無窮!

真心實意的溫暖關懷,讓長者們開心高興得合不攏嘴,拉著我們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工作人員的手連連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