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6年01月09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走進全國政協禮堂!慶賀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廣東分會佳麗鄔樂
發佈于:2016-01-10

地點:北京全國政協禮堂

2016年1月9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走進全國政協禮堂——熱烈慶賀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廣東分會佳麗鄔樂晴獲選為中國旗袍會第二屆旗袍三項大賽「美麗天使」!大賽頒獎典禮在全國政協禮堂如期舉行,完美落幕!


近年來,隨著中瑞自貿協定的簽署,絲綢行業有了蓬勃的發展,這源於中國的女性每個人都喜愛旗袍,海外華僑中國旗袍會創始人汪泉先生精准度捕捉到了這一資訊,成立了中國旗袍會,以旗袍服飾文化為載體精准的解釋東方女性的優美,從而帶動民族服飾文化產業鏈的提升和發展。

中國旗袍會理事長汪泉先生在年會上發言


中國旗袍會副會長、北京總會會長金鳳女士在年會上發言


全球絲綢紡織(旗袍)設計中心宋藝坊錢小萍女士在年會上發言


中國旗袍大賽這一國際品牌,已經是中華傳統服飾文化最高的盛典平臺,重振一帶一路,展現紅顏雅韻,美麗中華,最有舒適度的傳播中國夢,第二屆中國旗袍大賽2015年12月18日在廈門隆重舉辦,來自全球華人,從10萬余名選手中選出的26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了94名獲獎選手,有美國,歐洲,以及東南亞選手第一次參賽,向外界傳遞了中華服飾之美。


精彩花絮

左起: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聯合總會會長胡凡爵士、香港匯福金融集團Michael Kor主席


左起:著名電影監制李學斌先生、中國旗袍會汪泉理事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甄惠芬女士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甄惠芬女士、Anna公主


2016年1月9日從全球各地十萬余選手中脫穎而出的優勝佳麗齊聚北京全國政協禮堂。現場頒發了本次全球三項大賽的旗袍設計金獎與銀獎。

全球94名優勝佳麗選手獎與旗袍佳麗單項獎,揭曉了獲得世界旗袍美麗天使稱號的10名佳麗,頒發了7個全球旗袍文化推廣大使獎項,12個單項獎,55個旗袍佳麗優勝獎。第三屆中國旗袍大賽全球海選也將逐步拉開帷幕。


獲選【美麗天使】


頒獎花絮

中國旗袍會汪泉理事長、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聯合總會會長胡凡爵士上台給眾佳麗頒發獎項


汪泉理事長給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頒獎


精彩表演花絮


Anne 公主精彩表演


穿旗袍是一種端莊,更是一種風情,是錯亂的曾經,也是歲月的凝重。藍布碎花的,全棉的手感,樸素中蘊藏雅致,柔軟中帶著溫情。最美不過真絲,細膩光滑,優美靈動,在細微的光下如煙般輕軟,如薄羽般透明,天然的桑蠶,流動的風!

喜歡過一件青花的旗袍,水墨間的禪意詩興,讓人砰然心動,高貴到獨處一隅,從不折扣,從春到冬,只剩一件靜靜!除價格不菲外,已經沒有合適的尺碼,只能天涯西東。

旗袍,歲月深處的一抹嫣紅,在煙雨紅塵中榮辱不驚,風情萬種。是雲水禪心間的一抹珠鋒,寥寥幾筆勾勒出煙骨的靈動。她是遺世的梅花,獨守著一簾幽幽的時光,笑到傾城。

她是一池荷的娉婷,或淡或濃,獨守著佛前的一點素心從容,散盡清靈;她是杏花深處的背影,曼妙玲瓏,把簡約的光陰打動;她是我收筆時的一驚,在平仄中找尋著生命的純真與厚重。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走進全國政協!一帶一路,愛心啟航!熱烈慶賀中國旗袍會全球金融聯盟廣東分會佳麗鄔樂晴獲選為中國旗袍會第二屆旗袍三項大賽「美麗天使」,大賽頒獎盛典,大賽頒獎典禮精彩瞬間,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