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10月16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熱烈祝賀【“旗袍中國 美麗世界” 2015 首屆中國旗袍會團體大賽】
發佈于:2015-10-22

第一篇 世紀開篇
2014年首屆中國旗袍大賽自舉辦以來受到熱烈的追捧!

第二屆中國旗袍會全球三項大賽團體賽在美麗的蘇州灣吳江拉開了序幕!來自全球經海選確定的五十支隊伍不負眾望,全力以赴,開創了中華民族傳統服飾文化的世紀篇章!她展現了優秀的民族精神和傳統文化的輝煌,向全世界展示了東方女性的優雅,中國式美麗,五十支參賽隊伍都分別獲取了獎項。


2015年10月16日,中國旗袍會汪泉理事長上臺宣佈比賽正式開始!


比賽秀場


十七日饕餮盛宴!旗袍中國!美麗世界!晚會正式開幕!


梁書記上臺致辭


汪泉理事長上臺致辭


晚會秀場

中華民族傳統服飾文化,將最有舒適度的全世界傳播,全世界人民將滿懷熱情迎接中國的美麗和世界的優雅 —“旗袍中國,美麗世界”



第二篇 華彩樂章
中國旗袍會品牌聯盟整體入駐中國旗袍小鎮

吳江區人民政府以最高規格最隆重的方式歡迎中國旗袍會品牌聯盟的落戶,從絲綢行業的輝煌,沿著“一帶一路”把中華民族的優秀品牌向全世界傳播,中國旗袍會擔當了歷史使命,民族傳承的重任!吳江區黨委書記,政府官員悉數到場,見證歷史時刻,隆重簽約。

中國旗袍會理事長汪泉代表品牌聯盟簽約,會議由副區長李區長主持,區委書記梁書記,區長沈區長,人大政協領導悉數到場,見證隆重簽約時刻。

中國旗袍會品牌聯盟總會將不負眾望,把中國傳統服飾文化和中國元素通過黨中央國務院的頂層設計完善自身的企業品牌功能,努力打造中華第一品牌!

中國旗袍會品牌聯盟總會、中國旗袍會自主品牌紅顏雅韻等19家品牌整體入駐。




第三篇 積聚資本力量,開拓全球市場空間
中國旗袍會產業聯盟基金的啟動

中國旗袍會完成了華麗轉身,從公益慈善民間組織轉化到公開透明的商業運營機制,發起以中國旗袍會龍頭企業為聯盟的產業投資基金,扶持壯大中小企業創業的源泉和動力,積聚資本,股份重組,完成產業基金的組合。 拉動絲綢行業的原材料市場,帶動行業提升,整合為造福一方百姓美滿生活的產業聯盟!



第四篇 頂層設計,全球聚焦
中國旗袍會首次全球會長代表大會

(中國旗袍會首次全球會長代表大會  中國•盛澤現場)


旗袍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流傳最廣的中國傳統服裝,也是中國燦爛輝煌的傳統服飾的代表作之一。在未來日子,會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

在這裏,希望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能夠不負使命,將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讓全世界華人的心,都因為這個古老民族的文化紐帶而緊緊相連,傳承並發揚中國民族的文化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