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09月14日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舉辦“月餅耆康中秋顯愛心”活動
發佈于:2015-09-15

中秋前夕,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舉辦的 “月餅耆康中秋顯愛心”活動,積極宣傳,重在參與,讓每一位群眾都能知道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此次舉辦得“月餅耆康中秋顯愛心”活動的精神和目的。旗袍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流傳最廣的中國傳統服裝,也是中國燦爛輝煌的傳統服飾的代表作之一。

左起: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暨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區婉珊、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林盈君。


端午節“愛心粽敬長者”活動結束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傳承旗袍文化的同時,也將尊敬長者文明之舉和幫助弱勢群體的愛心活動列入為旗袍會日常議程。

在未來日子,會舉辦與旗袍文化相關的系列活動,把中國的服飾文化發揚光大同時弘揚中國文化傳播正能量!引起世人的關注同時,也充分展現中華女性的優雅傳統美德,以每位旗袍佳麗的“喜樂之心、仁愛之心、包容之心、愛國之心”影響世界,覆蓋全球!

此次分別在黃大仙區、荃灣區、彩雲邨舉辦的一連三天的“月餅耆康中秋顯愛心”活動現場


中國人歷來把家人團圓,親友團聚,共用天倫之樂看得極其珍貴。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何況是這象徵團圓美滿的中秋佳節呢。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 “月餅耆康中秋顯愛心”活動,讓溫暖得以傳遞,讓愛心無限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