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7月21日《華麗轉身》法莎莉(國際)有限公司一週年慶典 FASARY 創辦人
發佈于:2015-07-22

一直本著「誠實、誠懇、誠信」創造他的人生。年青時於1976年加入皇家香港員警,憑著他敏捷的身手、堅毅的精神、英勇的性格於1980年被挑選為飛虎隊員,並是第一批派往英國接受水上反恐訓練,回港後,成立第一隊「水鬼隊」WATER TEAM。其後一步一步晉升成為皇家香港員警槍械教官及香港員警學校教官,仕途正值一片光明。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爵士在1994年一個機緣的情況下修讀了美國LIFEDYNAMIC的潛能訓練課程,令他體悟到發展個人潛能的重要性,並將愛和正能量薪火相傳。及後於同年毅然放棄了他的高薪厚職,受人景仰的飛虎隊工作。接受美國ARC生命動力公司聘請成為潛能課程首位華藉男導師,展開了他的潛能培訓生涯。在這段其間,他除了當培訓導師外,同時還擔任多間公司的行政顧問,及企業培訓總監。

譚爵士在任導師期間,他瞭解到社會中有很多青少年人生失去目標,與家人關係不理想,於是他在2002年成立了《生命潛能發展協會》並創辦了《生命交響曲》課程,藉此令超過數千名青少年及眾多家庭獲得受惠。譚爵士更支助部份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以低廉學費或「零」學費完成課程,使他們走出迷惘,尋回人生價值。由於譚爵士對社會作出的巨大貢獻,以及FASARY開創環保護膚新概念惠及社會,所以他於今年初受封為馬爾他聖約翰騎士團爵士。

當譚爵士第一次接觸環保護膚品時,瞭解到原來歷來的護膚品不斷污染地球,因而激發對環保地球的使命感!在護膚之餘,亦肩負起環保的使命。於是在2014年創立了環保護膚品品牌FASARY(法莎莉)。FASARY的理念是「環保生態、環保肌膚」,將護膚品由生產到消費者的皮膚上都是無公害、無副作用,真正做到了「環保生態、環保肌膚」。此外譚爵士的嶄新經營理念「消費者也能成為資本家」,對於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喜訊。

由飛虎隊到企業家,譚爵士都本著「誠實、誠懇、誠信」走過每一段人生的風與浪。譚爵士以不屈不撓的精神繼續帶領FASARY再創高峰,讓環保護膚理念推向全世界!


成立FASARY的目的是:

歷來的護膚品都添加了很多化學成份,不但增加皮膚負擔外,而且更會污染地球。有鑑於此譚爵士致力研發一系列環保護膚品,除了在製造過程亦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亦給了愛美人仕一個護膚品的新標準,讓他們的肌膚不再受到化學成份入侵。


FASARY創辦人譚集徽爵士表示:

FASARY本著「環保生態、環保肌膚」的理念推廣至全世界,令每位愛美人仕在環保自己的肌膚外,還可以為環保地球出一分力!回想過去一年,經歷不少甜酸苦辣,由最初大眾對環保護膚品的不瞭解,至今天得到各大傳媒的認可和推崇,並獲頒第一屆《都市環保企業獎2015》的殊榮,深感榮幸!

FASARY今天的成就並不是他個人的功勞,而是有賴每一位支持「環保生態、環保肌膚」理念的朋友們、夥伴們、員工們及廣大的客戶們一同努力建立的成果,並深深的表示感謝!


環保護膚品簡介

深海植物是純淨、天然、環保的代名詞。日本護膚品業界突破性地發現,深海中的海藻,含有極豐富的膠原成份,更同時擁有人體皮膚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加上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無副作用,對環境無公害,故此愈來愈得到國際護膚品業界的認可和推崇。

Fasary仿生環保護膚品,便是加入了褐藻凝膠精華,取代傳統護膚品添加的油、蠟、乳化劑,製成真正有益人類皮膚健康的新一代環保護膚品,為閣下最寶貴的肌膚提供最溫柔的呵護。


《華麗轉身》一週年慶典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女士,領眾多會員到來參加本次《華麗轉身》一週年慶典嘉賓。

在這《華麗轉身》 一週年慶典過後,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譚爵士將會帶領大家一同掀起一場護膚品史上重大的革命!

喚醒世界對護膚品成份的關注!以香港為基地將「環保生態、環保肌膚」理念推向全世界!讓FASARY創出一個又一個的高峰!


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華麗轉身》一週年慶典剪綵現場


活動現場


現場頒獎典禮


現場頒獎大合照


現場由中國旗袍會澳門總會陳素燕女士、鑽石名譽會長、FASARY創辦人譚集徽爵士以及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女士帶領著眾多佳麗現場走秀以及大合照現場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與中國旗袍會澳門總會參加《華麗轉身》一週年慶典大合照


《華麗轉身》一週年慶典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