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9旗袍顯愛心*糭子賀端陽>第二站於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誌寶松柏中心舉行!
發佈于:2019-06-04

2019年6月4日,由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主辦贊助、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耆年服務部誌寶松柏中心協辦的『2019旗袍顯愛心·粽子賀端陽』在九龍深水埗成功舉辦!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鼎立支持及贊助此次活動,並額外為六月份生日的老友送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杯墊,誠意滿滿!感謝『一匯健』一班義工們的幫忙,帶領老友們做伸展操及玩遊戲!又玩又唱又有福袋收,老友們喜笑顏開,活動結束時依依不捨表達感謝與祝福!
希望我們的慈善行動能帶動感染更多年輕人加入壯大我們的隊伍!未來,我們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將繼續與女青合作,汲取成熟經驗和可鑒做法,實現雙方共贏!

萬水千山粽是情,醞釀了很多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樸實的祝福——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祝福您端午節快樂!!活動當天正值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李秀蘭女士的生日,感恩父母感恩愛我們的人,李會長為同樣六月生日的長者們送上一份不一樣的福袋,裡面有她親手製作的杯墊、擦汗巾、虎皮膏藥、來自台灣的茶葉及利是一封,拳拳愛心真摯祝福。

旗袍文化要靠一代一代人傳承,人情味公義心也都需要靠一代一代人潛移默化。早在去年的端午与中秋节,旗袍協會主辦,女青協辦幫手的『送粽子给西湾河、青衣长者』、『送月餅給深水埗長者』活動圓滿成功!今年依然延續,未來也將持續舉辦愛老敬老活動!

在我們眼中,慈善不等於一個活動、一次捐助,而是責任和目標。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們的願景是讓更多的困難家庭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