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新書《贏在起跑線上,騙人! 》(港版)今在香港書展首發 !
發佈于:2015-07-20

查小欣是香港娛樂新聞工作者暨節目主持。於1980年畢業於香港浸會書院,及後30多年一直從事文化娛樂報道的工作,與不少香港和兩岸藝人頗為熟稔。

在香港,幾乎所有娛樂圈的熱門當紅人物都會接受查小欣的采訪,並且在查小欣的節目和專欄中發表獨家消息。查小欣稱,能獲所有天皇巨星信任,多次成為獨家消息發布的平臺,這是因為她做人的原則,與所有藝人明星合作,均會分清工作關系和私下傾訴,從來不會將明星私下的傾訴公之於眾,久而久之就會建立信任,並且查小欣堅持她的報道會兼顧明星的利益和公眾的知情權,不會盲目以八卦求知為路向。


節目主持

商業電臺 《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前稱:茶煲裏的查篤撐)(至2012年)

亞洲電視 《三個女人講天下》

亞洲電視 《三個A級的女人》

亞洲電視 《電視風雲50年》


電影

《新紮師妹2美麗任務》 飾 查總

《新紮師妹》

《玉女添丁》


新書《贏在起跑線上,騙人!》(港版)2015年07月17日於香港書展首發!

本書作者查小欣,說“贏在起跑線”給天下家長太大壓力。人生有的起跑線何其多?學業、事業、婚姻、產子、減肥、進修、交友、運動等等等等,太多太多起跑線,有決心的話,隨時隨地任何一個項目都可以起跑。龜兔賽跑,兔子不是贏在起跑線嗎?烏龜如果相信毒如霧霾的“贏在起跑線”,怎會跑贏兔子沖線?

贏在起跑線, 不如贏在堅韌度。

出版方萬裏機構展位


作者:查小欣女士

香港著名傳媒人、主持人、專欄作家、TVB簽約藝人以及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女士,領眾多會員到來講座嘉賓。


香港書展首發現場


作者查小欣表示:拿到香港書展首發樣書:《贏在起跑線?騙人!》(香港繁體版),內容講述她與20歲兒子的一場親子馬拉松沿途的風光,怎樣從輸在起跑線上爬起來,當中的驚喜、沮喪、笑淚交融、甜苦並存,一直以來,她以為在調校一個理想的兒子,卻漸漸發覺,原來是兒子在塑造一個他理想中的母親。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拉隊支持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查小欣(左一)出書《贏在起跑線上,騙人!》,及香港總會會長胡凡(右三)專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