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06月24日天津世界巨作《終極勝利》電影新聞發佈會
發佈于:2015-06-27

 06月24日,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直擊報道-電影《終極勝利》和紀錄片《被遺忘的濰縣集中營》在天津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導演冼杞然攜好萊塢演員約瑟夫•費因斯及竇驍兩位主演亮相。《終極勝利》取材真實歷史事件, 已於今年2月開拍,並在加拿大及美國拍攝,近日回到中國天津及濰坊實地拍攝。電影預計將於八月底殺青,2016年春天上映。

2015年6月24日,電影《終極勝利》主創在媒體見面會,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贊助,總投資數億人民幣,與各贊助商共同攜手,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世界巨作!


贊助機構:


2015年06月24日,電影《終極勝利》在天津召開新聞發佈會。導演冼杞然攜好萊塢演員約瑟夫•費因斯及竇驍兩位主演亮相發佈會現場。《終極勝利》以二戰期間日本在中國設立的最大的集中營爲背景,講述了英國人李愛銳與中國人徐牛共同忍辱堅毅地對抗凶殘毒辣的侵略者,救護一批被日軍關押在集中營的各國僑民戰俘的故事。

在《終極勝利》的拍攝過程中產生了連串非常有趣的事情,由歐美, 大陸, 香港明星及一線導演冼杞然先生攜手拍攝, 明星匯聚星光熠熠,下面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為您報導,讓大家先睹為快!


2015年06月24日國際電影《終極勝利》發佈會暨山東灘坊國際風箏節新聞發佈會由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在天津現場直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