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中藝天工閣2019時裝秀|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應邀出席!
發佈于:2018-09-20

1.jpg

中藝,源於1959年,為經營中高檔華夏文化色彩濃厚的奢華精品零售商,多年來積極把『華夏文化·生活時尚·誠信關愛·品質保證·服務創新』這核心經營理念推廣和普及,經營優質天然翡翠、珍貴玉石、工藝禮品及華服等商品歷史悠久,為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精粹不遺餘力,成績超然,商譽卓著。

中藝品牌分店以獨特的品類組合迎合不同顧客的需求,可供本地、國內和海外顧客選購的商品種類眾多,深得賓客青睞的是具有濃厚東方文化和傳奇色彩、技藝精湛的高擋工藝品、天然翡翠和珠寶首飾,以及高貴端莊的中式服裝和羊絨服飾。

2.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自2014年成立,至今會員人數接近一千人,集合了一班熱愛旗袍文化人士共同將愛與美傳遞至社會。該會以弘揚中華文化,以美步展現中國旗袍服飾文化活動,展示東方女性的魅力,並致力社會公眾福祉及慈善工作。

3.jpg

4.jpg

5.jpg


 

 

 

 

2018年9月5日,華潤旗下中藝品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了具有中式元素旗袍時尚秀!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與各會長應邀出席,感謝中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闞怡松先生及全體中藝員工的努力,給我們帶來的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旗袍系列沉靜大方古典優美!無論是布料還是款式,精雕細琢的傳統工藝都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體現。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一直以傳播中國傳統華服之美為宗旨,向世人展現東方女性之美!這點上與中藝 · 天工閣不謀而合!

6.jpg

 

中藝旗下品牌「天工閣」一直以傳承華夏文化為宗旨,開創品牌以來,不斷開拓高貴典雅,具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服飾。近年更將緙絲和漳絨緞融入天工閣品牌一系列服飾中,以嶄新、雍雅、高貴方式展現這典藏級的面料給尊貴顧客,為求達致力臻完美的境界。緙絲,中藝最具代表性的物料,是中國絲綢藝術品中的精華。這是一種經彩緯顯現花紋,形成花紋邊界,具有猶如雕琢縷刻的效果,且富雙面立體感的絲織工藝品。



厚德·尊貴·傳承·至臻

7.jpg

8.jpg

中藝(香港)更將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商品,有“織中之聖”之稱的緙絲和輕薄珍貴的羅善用於時尚卻曆久不衰的經典單品旗袍之上,旗袍的高雅動人、端莊嫵媚,加上合身的剪裁,盡現女性體態,珍貴的緙絲和羅織布料最能體現皇室身份的高貴,更憑其精美的工藝,繁複的製作,令觀眾讚歎不已。

9.jpg

「2011年度港姐冠軍」朱晨麗(Rebecca)小姐在秀中壓軸登場,曾在TVB宮廷劇《末代御醫》中飾演珍妃的Rebecca就完美演繹過古典旗裝,今次Rebecca也將穿上中藝的緙絲重工旗袍登場,此旗袍前後幅各繡有一對鴛鴦,在碧波蕩漾的湖面。鴛鴦寓意美好以及純真的愛情, 情侶相親相愛,夫婦白頭到老。Rebecca的古典氣質配上金色的緙絲旗袍,盡顯其高貴奢華一面。

10.jpg

中藝品牌將展示自家品牌「天工閣」年度焦點時裝系列,古今融合,共四大主題:唯美典雅的「閨」系列、以傳統喜慶婚宴為主題的「宴」系列、青春靚麗的「尚」系列及以中國獨有的絲織物料-緙絲訂制的「藝」系列,以展示旗袍強大的可塑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每件旗袍繡花精緻非凡,

修長剪裁盡顯女性體態之美,

這正是旗袍的魅力,

不用一直拘泥於平日的時裝,

何不開始嘗試新的風格,

更多選擇,更多歡笑。

15.jpg

活動花絮

16.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

17.jpg

香港金融界知名人士馮志堅先生

18.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藍寶石名譽會長、常務副會長兼司庫區婉珊女士

19.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副會長兼親子會會長李達洪先生

 

 

 

右:中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闞怡松先生

27.jpg

中藝品牌分店地址

★ 灣仔華潤大廈旗艦店‖ 香港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2字樓

電話(852) 2827 6667

★ 金鐘太古廣場精品店‖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期220號

電話(852) 2523 3933

★ 中環德輔道中分店‖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55號協成行中心地下及1樓

電話(852) 2901 0338

★ 深圳萬象城店‖ 深圳市羅湖區萬象城二期S150和S250號鋪

電話(86-755) 2223 0088

★ 廣州太古匯商場精品店‖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383號太古匯商場裙褸2層L210號商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