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旗袍愛心賀中秋 ·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發佈于:2018-09-13

     

1.jpg

      2018年9月10日,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合辨的『旗袍愛心賀中秋』活動在九龍深水涉長沙灣麗閣邨麗閣社區會堂圓滿結束!除派送福袋之外,還有VO2帶來的健身操表演、走秀與大合唱。

      在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的帶領下,我們與兩百五十多位中西區長者提前一起度過其樂融融的中秋佳節!本次公益活動能順利舉辦成功離不開各單位及志願者的支持!感謝曾進珠榮譽會長的活動統籌!感謝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的場地及活動安排!感謝香港中華文化藝術傳媒有限公司的活動策劃!感謝各位嘉賓的出席,感謝VO2團隊、一匯健團隊和旗袍會團隊的背後默默付出!心系長者,溫暖中秋!

       主禮嘉賓: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韓慕瓊督導主任、馬里共和國總領事館駐加拿大哥倫比亞省特使田國培侯爵、尼日爾共和國駐澳門名譽領事蔣默涵爵士、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基金會(遠東總會)會長陳延邦爵士、香港一匯健醫務有限公司鐘兆崑醫生、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長胡凡爵士。

       中秋福袋禮品由以下機構團體贊助:香港一匯健醫務有限公司、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團、港富集團、萬龍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2.jpg

 活動致辭 

3.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曾進珠女士致辭:今次活動,2018耆樂融融,旗袍愛心賀中秋,希望透過依次活動,令更多人接觸旗袍,加深大家對旗袍服飾文化認識,令世代相傳!最後, 在未來日子, 希望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可以再跟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及贊助機構有更緊密合作,把善心與愛心送到每一角落!

4.jpg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韓慕瓊督導主任致歡迎辭,祝福大家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5.jpg

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基金會會長陳延邦爵士及沈柱邦爵士致謝詞,基金會慰問送祝福!願長者們都有一個美麗夕陽紅!


 VO2健身操 

6.jpg

VO2不僅集結了多位星級健身教練,還提供了全香港最多武術種類的課程,多元化專業訓練及貼心的服務,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健身及武術中心,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個強身健體一站式健身場所!本次中秋活動VO2全力支持!

7.jpg

8.jpg

VO2健身教練上台講解做健身操示範,帶領全場健康做運動!


遊戲環節 

遊戲“世界之最”,共五個回合,每輪邀請五位長者上台參加,問題例如誰的手指最長?誰的頭髮最短?勝出者將獲得由港富集團贊助的手工皂。

遊戲“歡樂卡”,邀請長者們上台參加,猜牌的大小,猜對者將獲得由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贊助的保溫杯。


 旗袍CatWalk環節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自2014年成立,至今會員人數接近一千人,集合了一班熱愛旗袍文化人士共同將愛與美傳遞至社會。該會以弘揚中華文化,以美步展現中國旗袍服飾文化活動,展示東方女性的魅力,並致力社會公眾福祉及慈善工作。本次旗袍 CatWalk由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領導班子傾情表演,以美步向大家傳遞旗袍之美!

31.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

32.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曾進珠女士

33.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兼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34.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副會長兼親子會會長李達洪先生

35.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秘書長麥欣珍女士

36.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黃雪羞女士

37.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藍寶石名譽會長兼副會長林盈君女士

38.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顧問陳延邦爵士

39.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副會長張慧萍女士

40.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陳思源先生

41.jpg

歌唱表演環節 

全體一同演唱經典歌曲《漫步人生路》、《朋友》、《萬水千山總是情》,經典的歌曲總是讓人百聽不厭!流金歲月,動人的音符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陰晴圓缺,充滿故事充滿回憶!

抽獎環節 

59.jpg

右一:尼日爾共和國駐澳門名譽領事蔣默涵爵士

右二:馬里共和國總領事館駐加拿大哥倫比亞省特使田國培侯爵

在這歡慶的氣氛中,田國培侯爵贊助兩封$1000利是封,以抽獎形式送給抽獎幸運兒,願這份祝福團圓節裡幸福傳遞家好月圓!


派發福袋 

51.jpg

福袋中有月餅、蘋果、橙子、平安膏、鑰匙扣、CD、水。中秋福袋禮品由以下機構團體贊助:香港一匯健醫務有限公司、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聖約翰馬爾他爵士團、港富集團、萬龍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活動花絮回顧 




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