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旗袍顯愛心•樂在耆中賀端陽2018》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青衣區篇。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祝大家端午
發佈于:2018-06-15

       2018年6月11日下午,端午節前夕,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員們在會長胡凡爵士的帶領下,來到了青衣長青邨青葵樓給長者們派發端午節福袋,帶來動人節目並與長者們一同遊戲,希望長者們身體健康,在端午即將到來之際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恩恩愛愛!

       在此特別感謝協辦單位:女青耆年服務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明儒松柏社會服務中心!以及支持單位:ASA富國金融集團、恆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德富車行亞洲有限公司、完美皇朝、麥家榮律師行、VO2健身及武術中心、法莎莉有限公司、萬龍(國際)貿易發展有限公司、港富企業、宏佳顧問有限公司。是你們的支持,活動才得以完美進行!濃情端午,讓我們敬老愛老,把公益一直持續下去!

       萬水千山粽是情,醞釀了很多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樸實的祝福——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祝福您端午節快樂!

3.jpg

女青長青松柏中心高兆芳單位主任(右)給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頒發感謝卡,感謝胡凡爵士帶領一班會長會員們為公益所作出的貢獻!

4.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兼副會長李秀蘭女士

5.jpg

右: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黃雪羞女士

6.jpg

左邊藍色衣服:女青長青松柏中心曾倩瑜社會工作幹事

右邊藍色衣服:女青長青松柏中心高兆芳單位主任



互動之

VO2活力操示範

歡樂合唱

10.jpg

傾情合唱經典歌曲《漫步人生路》、《朋友》

互動遊戲環節

21.jpg

看動作猜中國節慶

派福袋環節

活動花絮

VO2健身及武術中心公益代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