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花絮 - 正文
2018年戊戌年賀新春 |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濃情祝福~
發佈于:2018-02-17

     

1.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自2014年成立,至今會員人數接近一千人,集合了一班熱愛旗袍文化人士共同將愛與美傳遞至社會。該會以弘揚中華文化,以美步展現中國旗袍服飾文化活動,展示東方女性的魅力,並致力社會公眾福祉及慈善工作。

2.jpg

胡凡爵士

中國旗袍協會常務副會長

富國金融集團董事長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

中國旗袍協會全球金融聯盟聯合總會會長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全體會員們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3.jpg

馮志堅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顧問

港式美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再遠的路,有家的牽掛也是近的!再冷的天,有家的關懷也是暖的!再累的旅程,有家的惦記也是甜的!再忙的時光,有家的陪伴也是樂的。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是一個大家庭,祝大家新年闔家歡樂!

4.jpg


何少波爵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殿堂名譽會長

       祝願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全體會員們及你們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誠摯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5.jpg

譚集徽爵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天天快樂,沒有煩惱!

6.jpg

黃天喜爵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鑽石名譽會長

       祝你在新年裏: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薪水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快樂遊戲人間。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祝你狗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7.jpg


區婉珊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2018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裏,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8.jpg

查小欣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9.jpg

林盈君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懷揣過去一年總結,展望新年美好未來,願你2018不止步,事業輝煌人兒美。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事業輝煌成功年,闔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10.jpg


劉冬祝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生活,不要太糾結,歲月,不要太不舍,日子,不要太吝嗇,夢想,不要太迷茫,一年是一個終點,新年是一個始點,願2018的你幸運相伴,成功相隨,希望更多,幸福更長。


11.jpg

曾進珠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裏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闔家歡樂情切切。2018春節快樂!

12.jpg

李達洪會長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榮譽會長

       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13.jpg

李秀蘭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新年祝全體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員們2018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4.jpg

黃茹櫻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2017有過努力,有過奮鬥,有過失誤,有過傷心,有過平靜,有過付出,有過收穫,有過歡笑!2018,期待新的機遇,期待新的氣象,期待新的改變,期待新的提高,期待新的進步,期待新的成功,期待新的喜悅,期待新的幸福!

15.jpg

陳思源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2018哭過,笑過,打過,鬧過,花開過,花謝過,有得有失,快樂多於憂傷,揮手惜別,滿懷希望迎接2018翩翩走來,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朋友生活幸福,自己簡單快樂! 


16.jpg

張慧萍女士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稍去清涼~祝全體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員們2018好心情,事事順利!

17.jpg


黃以諾先生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豐年富足人歡笑,盛世平安犬不驚! 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新的收穫,祝朋友們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祝全體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會員們新年快樂!



2017 精 彩 回 顧

旗 袍 大 賽

2017 精 彩 回 顧

慈 善 公 益

公益金百萬行

中秋公益送月餅探望老人

端午派粽子探望老人

『重塑未來·改變人生』慈善論壇篩查啟動說明會

2017 精 彩 回 顧

文 化 交 流

31.jpg

中國旗袍協會香港總會創會會長胡凡爵士與澳門旗袍會會長梁安琪女士、菲律賓旗袍文化協會會長曾麗芳女士簽署三方結盟誓約,致力加強團結!